選單 首頁 搜尋

黑衣男鐵鎚猛K 蔡阿嘎跛腳護孕妻!心痛畫面曝

2020/03/05 15: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黑衣男鐵鎚猛K 蔡阿嘎跛腳護孕妻!心痛畫面曝

知名網紅蔡阿嘎3日騎車載孕妻外出用餐時,遭一名黑衣人持鐵鎚攻擊,懷孕近9個月的老婆二伯被擊中腰腹,緊急送醫,所幸她與腹中的二寶「蔡波能」均無大礙,二伯目前住院安胎中,而現在事發畫面也曝光了。此外,館長(陳之漢)聞訊後透露,昨(4)日原本要和蔡阿嘎合作拍片,也因此取消,他怒轟該名對孕婦動手的黑衣人是「垃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阿嘎與二伯遭襲的監視器畫面流出,事發當時,蔡阿嘎騎機車正停等紅綠燈,一名行跡鬼祟的黑衣男手持鐵鎚從後方接近,先是朝二伯的腰腹部猛K,接著又往蔡阿嘎的腳猛敲,兩人被這突如其來的攻擊嚇壞,彈開後機車跟著倒地,黑衣男隨即逃逸現場,蔡阿嘎腳部挫傷,二伯則是受到驚嚇,整個人彎著腰開始劇烈宮縮,所幸緊急送醫後,兩人均無大礙。據《三立新聞》報導,蔡阿嘎當下忍著腳傷,即便一跛一跛也還是伸手護著老婆。

 

▼蔡阿嘎與二伯當時正在停等紅燈,黑衣男從後方攻擊。(圖/東森新聞)

 

▼蔡阿嘎與二伯被攻擊,彈開後機車隨即倒地。(圖/東森新聞)

 

館長4日上傳影片,透露當天本來要和蔡阿嘎合作拍片,沒想到對方遇到襲擊這種「鳥事」,只好被迫取消行程,他得知消息後也詢問蔡阿嘎是否需要協助,但蔡阿嘎表示警方已受理報案,一切正在偵辦中,婉拒協助。針對歹徒攻擊即將臨盆的二伯,館長也火大開譙,「我是覺得滿垃圾的!你有什麼不爽,人家是一個媽媽,人家是一個女生,你拿棒球棒去打她幹嘛!」

 

▼歹徒犯案後逃逸現場。(圖/東森新聞)

 

▼館長痛罵攻擊孕婦的歹徒是「垃圾」。(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黑衣人犯案畫面曝光。(圖/東森新聞)

 

▼懷孕中的二伯現正於醫院休養。(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話鋒一轉,館長直言台灣的法律判刑太輕,頂多關個幾個月或是繳交罰金就又重獲自由,根本不痛不癢,「刑法要重一點,不然怎麼保祐我們這些奉公守法的人。」他希望針對這種持凶器攻擊他人的無良歹徒,一定要加重處罰。影片曝光後,大批網友也憤憤不平地說道,「對孕婦出手就是不對,人渣敗類」、「太可惡了,人真的要抓出來」、「光對孕婦出手這點就連垃圾都不如,真的讓人火大」、「打孕婦要視同殺人罪處置」。

 

(封面圖/東森新聞、蔡阿嘎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韓粉嗆蔡阿嘎囂張過頭 被出征不到半天認錯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