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二伯被打宮縮送醫!躺病床吊點滴曝現況

2020/03/05 07: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二伯被打宮縮送醫!躺病床吊點滴曝現況

知名網紅蔡阿嘎近日下午騎車載妻子二伯出門,突然遭到一名黑衣人持鋁棒攻擊,嚇得2人趕緊棄車逃命,沒想到造成懷孕8個月的二伯「宮縮」送醫,消息曝光也讓外界十分擔心。對此,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強調蔡阿嘎和妻子及胎中的孩子都沒有大礙,不久後二伯也在社群網站向大家報平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阿嘎和二伯被不明人士攻擊。(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二伯昨(4)日深夜在臉書及IG發文,寫道:「謝謝大家的關心!二伯安胎休養中,跟蔡波能暫時趨於穩定,持續住院觀察中…」,並附上一張躺在病床休息的照片,讓不少網友都感到心疼,紛紛留言鼓勵她:「二伯一定嚇壞了,好好休息安胎,一切平安~」、「真的看了好心疼!好好休息唷!」、「二伯加油,現在出門要更加注意安全,尤其是小朋友」、「能體會到二伯的無助與驚嚇~加油!祝福平安」。

 

▼二伯受到驚嚇宮縮,目前正在醫院休養。(圖/翻攝自嘎嫂二伯臉書)

 

據了解,蔡阿嘎3日騎車載二伯外出,行經北投明德路準備停等紅燈時,一名手持棍棒的男子衝出來,先是攻擊二伯的腰部,接著打了蔡阿嘎的手部和膝蓋後跑走,懷有身孕的二伯受到極大的驚嚇,引起劇烈宮縮、腹痛,夫妻倆被緊急送醫,所幸傷勢均無大礙,亦無傷及腹中胎兒,目前二伯正在醫院療養中。

 

▼二伯表情十分痛苦。(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警方初步懷疑,蔡阿嘎遇襲可能和財務糾紛或行車糾紛影關,但經紀公司駁斥此說法,透露將對行兇人士追究到底,呼籲民眾及店家有目擊此事件,或持有相關畫面者,盡快和警方聯繫,也期望能趕快逮到人,以降低此人再度傷及無辜民眾的機會,並釐清案情。

 

(封面圖/翻攝自嘎嫂二伯臉書)

 

【往下看更多】
6妻妾全跑光!雷洪曝驚人內幕:我的報應
劉真腦出血開顱!醫憂不樂觀 揭最壞結果
9歲女童腹脹長瘤 切開驚現心臟:我吃掉妹妹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蔡阿嘎 二伯 宮縮 住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