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新病況!劉真開顱急搶救 傳裝可攜式人工肺續命

2020/03/04 21: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最新病況!劉真開顱急搶救 傳裝可攜式人工肺續命

國標舞女王劉真昨(3)晚因自發性腦出血緊急開顱搶救,至今尚未甦醒,就有醫師指出劉真如果一直處在昏迷狀態,不但需要裝上要價千萬的心室輔助器,可能還得裝「可攜式人工肺」,若遲遲未清醒,也很難進行心臟移植手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真昨晚因自發性腦出血緊急開顱搶救。(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和鞋子


劉真2月在心臟手術時,心臟突然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目前正在排隊等待換心,原本她屬於1A的高危險等級,等心臟移植也排在100人以內,不過歷經開顱手術代表情況嚴重、不樂觀,若腦部情況持續惡化,能成功移植機率降低。

 

▼劉真原正在等換心,但歷經開顱手術表示情況更為嚴重。(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圖像裡可能有1 人、自拍和特寫


據《中國時報》報導,劉真傳出自發性腦出血時,專業醫師傳出除了裝心室輔助器之外,可能還加上「外置肺」也就是「可攜式人工肺」續命,兩者結合在一起幾乎相當於葉克膜功能,仰賴心室輔助器讓血液流動,再靠人工肺讓氣體進入體內運作,不過這已是在相當危急的情況下做出的處理。

 

▼專業醫師傳出除了裝心室輔助器之外,可能還加上「外置肺」續命。(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劉真的經紀人今也首度發聲,「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真的無法代表劉真老師家人對外發言,我的內心也是充滿悲傷與不捨,現在唯一能做的是不斷祈求神的恩典,希望劉真老師平安度過難關,讓我們共同來守護她,給她堅強的信心、盼望與愛!」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真腦出血開顱!醫憂不樂觀 揭最壞結果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