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子佼大婚!邀小S、曾寶儀來?孟耿如給答案了

2020/03/04 20: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黃子佼大婚!邀小S、曾寶儀來?孟耿如給答案了

女星孟耿如與主持人黃子佼交往多年,小倆口預計4月19日舉辦婚宴,日前孟耿如受訪時被問到,會不會邀請黃子佼的前女友小S和曾寶儀來參加婚禮?性格直率的她一秒回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NOWnews》報導,準新娘孟耿如受訪時提到婚禮的準備進度,她表示等電影《女鬼橋》宣傳完後,就會正式談一下婚禮這件事情,「現在先把重心放在電影宣傳。(婚禮)有開始了,剩下細節的部份還不急著弄」,孟耿如更笑稱自己是「工作狂」,也透露與黃子佼的婚紗照視在台灣拍攝的,「省得麻煩」。

 

▼女星孟耿如與主持人黃子佼交往多年,預計4月19日舉辦婚宴。(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至於婚禮賓客安排,孟耿如表示有請展場設計,會場約可以容納700人左右,當被問到是否會邀請黃子佼的前女友小S和曾寶儀一同分享喜悅?個性直率的孟耿如毫不考慮地回答:「還真的沒有欸」,她解釋,「我其實還滿精簡的在邀我的朋友,真的常聯絡的、真的有在交流的,才會邀啦」。

 

▼孟耿如表示,不會邀請小S及曾寶儀參加婚禮。(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孟耿如與黃子佼的伴郎伴娘人選也已經曝光,除了2個圈外人外,伴娘分別請到郭書瑤、莫允雯、程予希與張文綺;伴郎則由劉以豪、張書豪、張捷、黃豪平、小蝦及李運慶擔任,其中,劉以豪更是當天特地回國參加婚禮,希望能在好友最幸福的時刻獻上祝福。

 

(封面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往下看更多】
蔡阿嘎載孕妻被打!二伯懷孕8月快臨盆 送醫狀況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