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爆開顱手術 閨蜜楊麗菁焦急求這件事

2020/03/04 15: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劉真爆開顱手術 閨蜜楊麗菁焦急求這件事

女星劉真近日因為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過程中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後來撤除並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至今住院近1個月,未料昨(3)日傳出劉真發生「自發性腦出血」,緊急進行開顱手術。經紀人今(4)日對此表示,「現在唯一能做的是不斷祈求神的恩典」,而劉真閨密楊麗菁得知消息後也再度機焦急發文,希望外界為劉真集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楊麗菁和劉真擁有20年深厚交情,先前劉真傳出病危的消息時,她隨即就在臉書發文,呼籲外界幫忙集氣。據《自由時報》報導,楊麗菁曾在上個月26日前往醫院探視,但人只能站在病房外,透過玻璃窗看著躺在床上的劉真,但仍在內心為她喊話打氣。3日晚間傳出劉真因為「自發性腦出血」,院方緊急安排開顱手術,楊麗菁聞訊後再度於臉書發文,焦急地說道「不管你是哪個宗教拜託幫劉真祈求!平安度過難關」,並貼出一張雙手緊握祈禱的照片,發文一出,大批網友也紛紛湧入留言為劉真打氣。

 

▼劉真仍在醫院搶救,閨蜜楊麗菁心急如焚。(圖/翻攝自楊麗菁臉書)

 

▼楊麗菁4日再度發文對外求援。(圖/翻攝自楊麗菁臉書)

 

演藝圈的友人們也十分關心劉真的狀況,當中曾多次與劉真在《康熙來了》節目切磋舞藝,因此成為「宿敵」的小S,日前也轉發辛龍的貼文表示,「親愛的劉真,你一定可以撐過來的!就像我每次開你玩笑,你都EQ很高的笑笑帶過!」最後更不忘向劉真喊話:「等你康復我們再來比賽誰跳舞比較有力,好嗎?」讓網友看了瞬間紅了眼眶。

 

▼楊麗菁與劉真相識20年。(圖/翻攝自楊麗菁臉書)

 

▼「宿敵」小S日前也發文向劉真喊話。(圖/翻攝自小S臉書)

▼劉真傳出緊急動開顱手術。(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和劉真情同姊妹的經紀人今(4)日以簡訊透露,「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真的無法代表劉真老師家人對外發言,我的內心也是充滿悲傷與不捨,現在唯一能做的是不斷祈求神的恩典,希望劉真老師平安度過難關,讓我們共同來守護她,給她堅強的信心、盼望與愛!」對於劉真的病況沒有多做交代。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楊麗菁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真爆緊急開顱!辛龍失聯神隱 憲哥深夜回應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