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娛樂圈恐慌!女富豪染武肺 周潤發遭波及

2020/03/04 12: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港娛樂圈恐慌!女富豪染武肺 周潤發遭波及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全球,香港截至4日為止,確診已達百例,其中有2人死亡,而香港女富豪周巧兒於上(2)月25日確診,成為第85例,隨後哥哥、嫂嫂、家傭都接連感染,由於周巧兒是馬匹「富萬家」的馬主,私人醫生是許多知名港星的御用醫生,恐有間接接觸之嫌,讓外界擔憂香港演藝圈恐受影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香港女富豪周巧兒確診染武肺。(圖/翻攝自優酷視頻)

 

綜合《香港01》報導,周巧兒確診後,衞生防護中心多次更新她發病前後的「行程表」,發現她去過多處公共場所,且她確診前,曾多次找5度求診名醫楊毅敏,據悉,楊毅敏是許多香港藝人的御用醫生,其中包括周潤發、謝賢、甄子丹等人,更驚人的是,周巧兒染病後仍趴趴走,多次出入馬會會所,且天王郭富城與其妻方媛是該會所的常客。

 

▼周巧兒出入的馬會會所,郭富城為常客。(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劉嘉玲微博)

 

不只如此,周巧兒還曾到金鐘JW萬豪酒店參加婚禮,婚宴當日約有 20 多人用餐,參加者均在餐前摘下口罩;她也曾去柏寧酒店髮廊剪頭髮,到南丫島酒家包廂參與5人聚餐等。另外,周巧兒所住的富豪區也有許多名人,像是女神邱淑貞就是她的鄰居,還有大陸跳水皇后伏明霞夫婦,及李嘉誠的小舅子等。

 

▼邱淑貞就是周巧兒的鄰居。(圖/翻攝自邱淑貞後援會微博)

 

周巧兒的哥哥周秉亮2日也確診染武漢肺炎,雖然病徵輕微,但已被列作密切接觸者早前被安排入住檢疫中心,《香港01》報導指出,周秉亮的62歲妻子今(4)日也被列為初步確診,而周巧兒兄妹的三叔、「幫港出聲」發起人的周融也在被隔離中,但他坦然表示,「莫擔心,上天自有安排」。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同機乘客發燒!胡瓜飛大陸爆遭帶走隔離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