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妻妾全跑光!雷洪曝驚人內幕:我的報應

2020/03/04 09: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6妻妾全跑光!雷洪曝驚人內幕:我的報應

72歲資深演員雷洪曾擁一妻五妾,坐享齊人之福,但卻因為爆出6000萬的債務糾紛,6個老婆都離他而去,只剩50歲紅粉知己相伴,他也在去(2019)年11月2日再婚,讓「閨蜜」正式成為老婆。而他日前也在節目上分享這段荒唐史的辛酸血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雷洪曾自爆除了6個老婆還有8個兒女,每個月生活開銷近50萬,曾經不眠不休趕拍戲,但老婆們爭風吃醋讓他很頭痛,其中一人還因為玩期貨慘賠6000多萬,他只好出售豪宅紓解財務危機,但後來一妻五妾都離開了他。

 

▼雷洪曾有娶了6個老婆。(圖/翻攝自民視戲劇館 Formosa TV Dramas YouTube)

 

 

雷洪近日在《單身行不行》回憶這段過往,透露過去開保齡球館和KTV,「眼睛閉著錢就進來了」,每個月各給老婆7萬元,而前妻投資虧錢,都是他幫忙處理,「我替她還掉」,更驚爆不只6000萬,「講了追稅下去麻煩了」,怎知一出事,6個老婆都跑光光,他認為應該的,是自己的報應,「我不應該這樣嘛」,更坦言不感到生氣。

 

▼雷洪分享過去的荒唐史。(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對於自己娶了好幾個老婆,雷洪坦承自己做了不好的示範,不過也解釋,「難免人都有七情六慾,你看到漂亮的女孩子,你會多看一眼嗎?」更透露如果時光倒流,他還是會找其他女人,還是會一夫多妻,「因為我是男人」。另外,他也自曝,他同樣買了房子給現任老婆,但現在不敢再把錢交給老婆管,「該我男人要付的我付」,但害怕重蹈過去的覆轍,「我不能再跌倒了,不可能再來一次,兩個腳都已經進去一個半了,你還在玩這個」。

 

(封面圖/翻攝自雷洪臉書、民視戲劇館 Formosa TV Dramas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欠6千萬妻妾跑光!雷洪慘變水泡人 全身潰爛
雷洪自爆:喇舌小41歲閨蜜 周遊嬌嗔回應
震撼!72歲雷洪爆再婚 6妻妾跑光光真相曝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