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怒了!下次選舉別找我 余天竟急這樣回應

2020/03/03 21: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館長怒了!下次選舉別找我 余天竟急這樣回應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因不滿吳宗憲對他提告,氣極敗壞下在直播中脫口爆料,余天告訴他吳宗憲在外面欠了好幾億,此舉再度惹怒吳宗憲並要再度提告,莫名掃到颱風尾的余天則連忙切割,吳宗憲也與余天妻子李亞萍透過電話證實是玩笑,這讓館長相當憤怒,因此他撂下狠話,認為余天兩面討好,要民進黨以後選舉別找他幫忙,不料過沒多久,館長又改口解釋自己沒生氣,並提到余天要找他聊天解釋清楚。

YT廣告

 

先前館長在直播時提到,吳宗憲在外面欠了好幾億,更加碼爆料這個「秘密」的來源是余天,余天對此澄清:「聊天時說的話要當真,那也沒辦法」,吳宗憲同時向李亞萍求證,得到只是玩笑的解答,館長發現自己成為局外人,憤怒撂下狠話:「民進黨以後選舉別找我幫忙」。

 

▼館長解釋自己沒生氣,並提到余天要找他聊天解釋清楚。(圖/翻攝自Youtube飆悍館長

 

沒想到過了不到1天,館長又改口,直指是媒體亂報,害他被誤會,他從來都沒有要怪罪余天,「我的意思是說,我今天有什麼講什麼,你來找我的話,我有什麼都會講出來,要嘛選舉不要找我」。

 

▼館長在直播中報料,是余天告訴自己吳宗憲欠債。(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館長甚至還表示,余天看了新聞又對他產生誤會,「人家大哥看到就說館長不是這樣啦,他現在又約我要找我聊天,我也說『好,大哥OK』,我也要跟他解釋清楚」。

 

(封面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往下看更多】
許孟哲閃婚新歡超速當爸!舊愛張艾亞又說話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