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炮仔聲》璟宣早當媽!單親養2子 曝和前夫關係

2020/03/03 21: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炮仔聲》璟宣早當媽!單親養2子 曝和前夫關係

八點檔《炮仔聲》女星璟宣,被爆出在出道前有段婚姻,甚至還育有2子。對此,璟宣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她大方坦承確有其事,即便帶兒子出門被認出,也會大方承認。現在單身的她,和前夫保持良好關係,孩子也會每天和爸爸視訊,過年過節也會和前夫家人聚餐。

YT廣告

 

▼璟宣被爆出道前有段婚姻,育有2子。(圖/翻攝自臉書璟宣 Elissa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樹、特寫和戶外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璟宣在大學畢業就和前夫結婚,婚後育有2子,不過早在她出道前就已離婚,大兒子目前就讀小學六年級,小兒子五年級。由於出道後忙著拍戲,加上都沒有被人問起,她也沒有主動提起這段往事。


璟宣也說,2個兒子去年才從南部搬上來和她同住,平時忙於拍戲的她,媽媽會替她幫忙接小孩,收工後也會回家看孩子的聯絡簿。即便當初衝動結婚,她仍和前夫維持良好關係,兒子每天會和爸爸視訊,逢年過節璟宣也會帶孩子回夫家探望長輩。


▼璟宣表示,和前夫仍維持良好關係。(圖/翻攝自臉書璟宣 Elissa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室內和特寫

 

璟宣透露,曾有觀眾在捷運上認出她來,便問,「這是你弟弟還是兒子?」,她大方承認是兒子,坦承沒有什麼好避諱,家裡附近飲料店店員和在公園認識的朋友都知道。如今被爆出,璟宣也絲毫不隱瞞,大方笑說,「我也不隱藏,反而可以曬小孩,我也覺得很開心」。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璟宣 Elissa

 

【往下看更多】
曬照自證「荷蘭血統」 Keanna媽媽絕美模樣曝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