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爆插足謝和弦舊愛!Keanna火大反嗆 痛訴內幕

2020/03/03 09: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遭爆插足謝和弦舊愛!Keanna火大反嗆 痛訴內幕

歌手謝和弦還沒和Keanna離婚就認愛直播主莉婭,甚至已經帶對方去拍婚紗,3人的感情風波愈演愈烈,事後又牽扯出前女友成語蕎,現在成語蕎在節目上的片段被翻出,發現她曾透露前男友分手一個禮拜就搭上混血兒,因此Keanna被質疑當年是小三上位,本人也對此做出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和弦日前在IG貼出重新製作舊曲《Jenny》,還標籤成語蕎,讓2年10年前的戀情曝光,事後更有網友挖出成語蕎在《康熙來了》的片段,成語蕎當時表示,交往一年的男友說因為要去美國留學,雖然愛她但不想耽誤她,只好忍痛分手,沒想到才過一週,她就在KTV碰到男友,「旁邊還牽了一個女生!」更透露女生是混血兒,引發網友猜測說的正是謝和弦老婆,懷疑她當年是小三上位。

 

▼謝和弦前女友被爆出是成語蕎。(圖/翻攝自謝和弦IG、我愛貓大YouTube)

 

 

對此,Keanna直接回應該名網友,「不好意思~我根本沒見過成小姐,她所說的劈腿男友不是在說謝和弦,那個混血兒也不是我~我是他們分手後的下下下任」,更反嗆:「事情要先搞清楚狀況,不要為了罵而罵,現在我神打你臉」。

 

▼Keanna做出回應了。(圖/翻攝自Keanna IG)

 

事實上,謝和弦除了貼出歌曲,還曬出與成語蕎的私訊截圖,對方祝賀他音樂作品大賣,並希望「你真的需要回診看醫生」、「答應我去看醫生好嗎…你是否很久沒去看醫生了?」謝和弦卻表示自己就是醫生,讓成語蕎無奈「好吧…不勉強你」,豈料謝和弦竟回應「妳繼續去露奶吧掰!」甚至罵出髒話,讓她不敢置信,無奈表示:「以前你哪會對我講髒話,傻眼」。

 

▼謝和弦與成語蕎的對話。(圖/翻攝自謝和弦IG)

 

(封面圖/翻攝自謝和弦、KeannaIG)

 

【往下看更多】
謝和弦怒了!忍好久 終於曝與成語蕎「18禁房事」
企鵝妹私密片瘋傳!醉倒男生家狂喇舌 本人回應了
幼年遭性侵!「最美趙敏」猝死家中 3天後才被發現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