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辛龍願拿命換劉真!澎恰恰痛心說話了

2020/03/02 18:5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辛龍願拿命換劉真!澎恰恰痛心說話了

劉真因心臟主動脈狹窄問題動手術,住院已經第24天,日前辛龍首度發出聲明,表示「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生命」,讓演藝圈好友們感到相當心疼與鼻酸,資深藝人澎恰恰表示,他跟辛龍偶爾有互動,辛龍和劉真感情很好、很相愛,希望大家為劉真集氣,期許她早日度過難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澎恰恰今(2)日受訪時被問到劉真住院一事,他表示和辛龍私底下偶爾有互動,對劉真的印象就是她很活潑,對於劉真住院的事情則說「有關注,大家都是好朋友,希望她能趕快度過難關,大家一起集氣」,之後被問到有沒有關心辛龍,澎恰恰表示「這個時刻也不用太多言語,大家都是成年人知道要怎麼面對,也知道他很堅強,我的關懷有到就好」。

 

 

▼劉真和老公辛龍。(圖/取自劉真臉書)

 

▼澎恰恰盼外界幫劉真集氣,早日度過難關。(圖/取自澎恰恰臉書)

 

 

對於辛龍上週發的聲明「劉真需要大家幫助她度過生命的大難關,我辛龍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生命…」,惹哭一票粉絲,澎恰恰感嘆「這是一個真情流露,就知道他們夫妻感情非常好,真的很相愛」,除此之外,今年已經63歲的他呼籲藝人朋友們一定要做身體健康檢查,最好每年都做一次,他自己有做健康檢查,所以若是身體出狀況就能盡快察覺與掌握。

 

 

(封面圖/翻攝自澎恰恰/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真驚爆與郭台銘「有一段」!終於坦承:很可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