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踩暨大「羊頭」總務長怒轟 謝和弦下跪了

2020/03/02 12: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踩暨大「羊頭」總務長怒轟 謝和弦下跪了

歌手謝和弦除了與妻子Keanna、直播主莉婭的三角戀情鬧得沸沸揚揚,私底下的個人行為也備受外界關注。近日,他於2月底和莉婭同遊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時,竟直接踩著馬賽克小羊拍照,被眼尖網友舉報後,該校總務長曾永平於昨(1)日在臉書發文,「對其行為予以譴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和弦因踩校園藝術品拍照,再度引發爭議。(圖/翻攝自謝和弦IG

 

謝和弦2月底與莉婭在國立暨南國際大學遊玩,並頻頻在校園四處打卡,但因一腳踩在校內藝術品白色馬賽克小羊的頭上,引發校方人士不滿。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該校總務長曾永平在臉書表示,「對於謝和弦先生踐踏本校校園公共藝術作品予以譴責。每年都會因為遊客破壞而進場(廠)維修。」但目前該則貼文已遭刪除。

 

▼消息曝光後,謝和弦今(2)日凌晨再度打卡,卻未多作說明。(圖/翻攝自謝和弦IG

 

對此,謝和弦今(2)日凌晨再度打卡「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背景卻疑似在家中,他沉默地把一隻小羊玩偶放在頭上,一會兒對鏡頭微笑,一會兒背對鏡頭下跪,讓網友摸不透他真正表達的意涵。

 

▼不過,仍有大批網友無法理解謝和弦照片背後的用意。(圖/翻攝自謝和弦IG

 

不過,除了踩校園裝置藝術的爭議,謝和弦近日還因發文表示,「大麻可殺死武漢肺炎病毒」等不實資料遭到約談。他到案後供稱,圖片其實是源自於一名加拿大籍ABC網友,當時他也認為大麻應該除罪化,才會在臉書轉PO,並強調自己沒有散播假疫情資訊。刑事局則表示,謝和弦PO圖經民眾向疾管署檢舉,疾管署認為他的行為尚未違反傳染病防治法,故警方依社維法63條散播謠言函送新北地方法院簡易庭裁處。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法。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封面圖/翻攝自謝和弦IG

 

【往下看更多】
成語蕎被爆是謝和弦前女友 忍6天終於發聲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