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命危搶救24天 閨蜜以淚洗面曝病況

2020/03/02 09: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劉真命危搶救24天 閨蜜以淚洗面曝病況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因心臟問題動刀,手術過程中心跳驟停,緊急用葉克膜搶救後,住進榮總至今(2)日已經第24天,目前正等待心臟移植。老公辛龍日前也首度發聲求眾人幫劉真集氣,甚至直言願意用自己生命交換劉真的生命,令人為之動容。同時間,閨蜜楊麗菁也心急如焚,每天都淚洗面替劉真祈禱早日康復,而她也曝光了最新探病情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看到好友劉真還在病房搶救,閨蜜楊麗菁心急如焚。(圖/翻攝自楊麗菁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楊麗菁是在2月26日前往醫院探視,但人只能站在病房外,透過玻璃窗看著躺在床上的劉真,楊麗菁表示,雖然無法和劉真近距離說話,但她仍在心裡不斷喊話打氣,「我相信妳感應的到,大家都在等妳、幫妳集氣,相信妳一定會好起來」,並表示自己一直把美麗善良的劉真當成親妹妹對待。探完病後,楊麗菁昨(1)日也有幫劉真點燈,希望大家能繼續幫忙集氣,早日出現好消息。

 

▼楊麗菁和劉真相識20年,好姊妹感情深厚。(圖/翻攝自楊麗菁臉書)

 

眼看好友正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楊麗菁一心希望劉真能挺過難關,履行二人相識20年約定,先前曾在臉書發文,「善良的小真一定要加油,祈求你健康起來!我們說好的要一起慶祝認識20年!加油!我們幫你一起集氣!」她也直言劉真是個健康寶寶,「我們出國她都走得比我遠,比我還要有活力」,完全意想不到會發生這種意外。

 

除此之外,演藝圈的友人們也十分關心劉真的狀況,當中曾多次與劉真在《康熙來了》節目切磋舞藝的主持人小S,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表示,「誠心的為她祈福!一定要好起來!」小S日前也轉發辛龍的貼文表示,「親愛的劉真,你一定可以撐過來的!就像我每次開你玩笑,你都EQ很高的笑笑帶過!」最後更不忘向劉真喊話:「等你康復我們再來比賽誰跳舞比較有力,好嗎?」讓網友看了瞬間紅了眼眶。

 

▼小S日前也轉發辛龍的貼文。(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楊麗菁臉書)

 

 

【往下看更多】
辛龍願用自己命換劉真 命理師驚喊:你錯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