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辛龍願用自己命換劉真 命理師驚喊:你錯了

2020/03/01 09: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辛龍願用自己命換劉真 命理師驚喊:你錯了

國標舞女王劉真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至台北榮總開刀,怎料手術過程中心跳突停止,院方趕緊裝葉克膜搶救,至今已過了20多天。原先守口如瓶的辛龍,日前也首度吐出心聲,表示「我辛龍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生命」,期盼大家能替劉真集氣禱告,令許多人都相當心疼。對此,知名命理師江嘉葉卻直言,「辛龍你錯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辛龍2月27日在臉書寫下,劉真需要大家幫助她度過生命的大難關,「我辛龍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生命,因為女兒才四歲可以沒有爸爸,但是不能沒有媽媽」;他提到,當放著手機裡錄的女兒的聲音在劉真耳邊,説:「媽媽趕快好起來,帶我去上學喔!」劉真的眼淚就流下,怕她難過,於是每天在她耳邊唱歌給她聽,安慰著、鼓勵著,「我們不哭,我們加油!」目前劉真身體,需要大家幫忙集氣加油,她尚需恢復體力,在這最關鍵的時刻,請大家給一些私人的空間,懇請大家給她加油!

 

▼劉真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辛龍更對劉真告白,「我好像給人印象是有堅強的外表,但是沒有人知道其實我那麼渺小,我愛劉真,害怕失去她,我每天都期待家裡打開門回家的人是劉真,此時的我脆弱迷惘,但是告訴自己不能崩潰,祈求朋友們能繼續為劉真禱告,給劉真加持!給劉真力量!」

 

▼辛龍盼外界一起幫劉真加油。(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通靈大師」江嘉葉透露,第一次看到新聞報導時,立刻以劉真名字通靈觀看,大嘆:「唉!一片死寂,我知道情況不妙,再深入觀之,查出除了她本身的病因外,還有冤親債主纏身,必須和解處理。」

 

▼劉真認為辛龍的真誠與踏實,是讓她決定託付終生的重要原因。(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至於,辛龍願意以命換命折壽自己,進而救愛妻,江嘉葉則是認為,「求人也要求神,你願意折壽,玉皇上帝聽到了嗎?神明沒有接到你虔誠下跪祈求,神是不會理你的,你要有能力的人救劉真,願以命相抵,多嚇人,這種說法會嚇走有能力想救劉真的高人。」

 

最後,江嘉葉則說,求神是要辦理祈求儀式,虔誠三跪九拜發大願,經神佛同意,那劉真就有救了。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真病危搶救23天!前老闆王偉忠終於開口了
謝和弦爽拍婚紗!Keanna接調查局電話 無奈揭真相
雪碧爆不倫戀產女後 近況曝!男粉嚇:變兇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