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星G-Dragon保鑣粗魯推倒陸粉絲? 影片曝光!

2016/04/26 13:39 字級:
韓星G-Dragon保鑣粗魯推倒陸粉絲? 影片曝光!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擁有超高人氣,日前到中國參加活動,在機場有大批粉絲接機,因現場過於瘋狂混亂也造成推擠衝突,昨天新浪娛樂拍到一名粉絲疑似遭GD的保鑣推倒在地,引發熱烈討論,不過現在友社群媒體提供影片還原現場。

身為韓國男子天團「BIGBANG」的隊長G-Dragon,熬過10年練習生辛苦,如今大紅大紫,在全世界都高人氣,但是日前到中國參加活動,微笑接機的粉絲拿著手機想拍偶像,卻疑似被保鑣粗魯的一手推倒在地上,引發輿論撻伐,社群媒體公布影片還原現場。事發當時 G-Dragon在眾人簇擁下要出關,守候在外的粉絲拿手機要拍,外圍的保鑣將粉絲用力推開,這名粉絲被人群衝開,還追上去要搶拍G-Dragon,追星的狂熱動力讓人傻眼。跨年還特別到湖南衛視,韓國天團「BIGBANG」高人氣,甚至還有粉絲因為網路直播咖到偶像,憤而怒槓電視台,差點暴動。

不只中國高人氣,今年到巴黎參加品牌活動的G-Dragon,所到之處也都有滿滿媒體跟粉絲搶拍,尖叫聲不絕於耳,具有創作才華的G-Dragon在YG娛樂培訓超過六年,時尚品味也受到肯定,更被美國時尚雜誌評比在「明星時尚榜」。只要代言就會大賣,G-Dragon魅力驚人,但是粉絲追星危險場面卻也常常發生,迷妹們要小心樂極生悲。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G-Dragon BIGBANG 保鑣 粗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