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娜娜代言內衣穿這樣!網全看傻酸爆

2020/02/28 16: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歐陽娜娜代言內衣穿這樣!網全看傻酸爆

才貌兼備的女星歐陽娜娜,不只擁有甜美的長相,清新脫俗的氣質,還獲封大提琴才女的美稱,近來事業重心轉到大陸發展,深受不少品牌歡迎,爭相找她當代言。近日,她替內衣品牌拍攝宣傳照,照片一出卻被網友大酸「錢太好賺了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歐陽娜娜平時以清純形象示人。(圖/翻攝自微博歐陽娜娜Nana

 

歐陽娜娜近日替內衣品牌代言,不同於一般內衣廣告的大露深邃事業線、主打集中托高大不相同,她顯得相當清新、保守,宣傳照中的款式比較類似運動型內衣,並非一般的胸罩,即便如此,她仍在每一套外面都罩上外套或襯衫,尺度相當保守。


宣傳照一出,部分網友似乎不太滿意,直言,「妹妹妳錢也太好賺了吧?」還有人狠酸,「還以為毛衣廣告」不過也有不少粉絲大呼,「看完都想買了」、「想要跟娜娜同款」。

 

▼網友狠酸,以為是毛衣廣告。(圖/翻攝自微博Ubras品牌官方

 

 

事實上,這款內衣主打舒適、百搭,讓消費者能穿得輕鬆自在,而非單純追求性感,因此也有網友替歐陽娜娜抱不平,「品牌讓她怎麼拍就怎麼拍,不要多管閒事。」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歐陽娜娜Nana

 

【往下看更多】
歐陽娜娜慘輸大16歲女星!造型曝光 陸網全傻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