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芸芸太凍齡!母女照讓外媒驚訝:誰是媽媽

2020/02/27 21: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孫芸芸太凍齡!母女照讓外媒驚訝:誰是媽媽

台灣名媛孫芸芸1月時帶著女兒廖思惟(Trinity)現身微風尾牙,遺傳媽媽的高顏值,讓廖思惟瞬間成為網路話題人物,且母女兩人站在一起,看起來根本就是一對姊妹,誇張凍齡也被外媒報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6日時英國《每日郵報》以「年輕的台灣名媛,41歲的女兒和20歲的女兒看起來像姐妹,那麼您能猜出誰是誰?」為標題對孫芸芸與她的女兒廖思惟進行報導,照片中兩人穿著打扮相當類似,像是T恤搭配熱褲或是同類型的洋裝等等,看起來就像是姊妹倆。

▼台灣名媛孫芸芸。(圖/孫芸芸IG)

 

報導中還以「違背年齡的容貌」來形容孫芸芸,指出她外貌完全看不出已41歲,身材仍然相當火辣,而對於如何維持年輕外貌的秘訣,孫芸芸則透露每天勤勞護膚,飲食清淡,加上熱愛攝取蔬果、喝蘋果汁,每周也會去2次健身房。

 

▼孫芸芸與女兒的合照讓外媒驚艷。(圖/孫芸芸IG)

 

此外孫芸芸也透露除了飲食與運動並行外,她日常飲食方面以清淡為主,蔬果部分多吃沙拉、燙青菜等,藜麥和酪梨也對身體很好,而肉類就選擇白肉,調味也只使用胡椒粉和鹽巴,以此保持曼妙的身材,讓許多女性自嘆不如。

▼孫芸芸與女兒的合照讓外媒驚艷。(圖/廖思惟IG)

 

女兒廖思惟(Trinity)也在曝光後成為新一代網路女神,她的長相遺傳爸爸的大眼睛加上媽媽的鵝蛋臉,也常常在IG大曬好身材,穿衣風格頗為美式休閒,時不時還會走「下身失蹤風」,不過之前受媒體訪問時,她也坦承並不想出道當藝人,至於是否會擔任自家的微風代言人?她笑回「應該會」。

 

(封面圖/孫芸芸IG)

 

【往下看更多】
基因神複製!孫芸芸同框20歲女兒 網讚:根本姐妹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