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武肺破2700死!她曝真實數字:比官方多15倍

2020/02/27 15: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陸武肺破2700死!她曝真實數字:比官方多15倍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至今近2個月,全球近40國都出現確診病例,截至今(27)日下午2時許,根據大陸國家及各省市地區衛健委統計,大陸確診病例已達7萬8630例、死亡2747例,全球累計超過8萬例確診、近2800例死亡。對此,網紅廣告小妹今(27)日發文直言,參考過去的狀況,實際死亡的人數應該會是比官方數字高出15倍,「同胞們請保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出身自上海的廣告小妹今(27)日下午在臉書發文,透露爺爺曾是一線防疫醫護人員,談及最近被朋友問到「妳認為中國真實數字已死多少人?」她參考爺爺曾在一線防疫的經歷,「實際死亡人數要比官方數字高12倍」,她認為,此回疫情嚴重到當局下令封城,許多人嚴重到來不及去醫院就醫確診,就已經在家病逝,「若把這些人算在內,那麼我會保守估計是15倍。」

 


▼廣告小妹直言,大陸實際死亡的肺炎患者人數比官方數字高出15倍。(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另外,針對「今年美國流感怎麼死這麼多人?」廣告小妹則指出,「不是今年美國流感死上萬人,是每年都死好幾萬人」,她直言,美國人習慣不戴口罩、沒有勤洗手,流感爆發也屬正常。她也無奈直呼,美國的醫療費用非常高,幸好有老公的醫療保險,負擔才沒那麼大,「唉,有錢判生,沒錢判死,中國美國都一樣啦。老話一句,請珍惜台灣醫療。」

 

▼廣告小妹直呼,「有錢判生,沒錢判死」。(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據廣州日報22日報導,由大陸工程院院士、抗SARS專家鐘南山所帶領的團隊日前相繼從武漢肺炎患者的糞便及尿液中分離出武肺病毒,為疫苗和藥物研究打下基礎,目前,該團隊正在圍繞病毒的致病機制與藥物治療靶點等進行研究。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法。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劉真病況遭外流 鄭弘儀冷回場面超尷尬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