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旁邊姐姐好眼熟?小鄧紫棋舊照流出:拜託先別笑

2020/02/27 11: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旁邊姐姐好眼熟?小鄧紫棋舊照流出:拜託先別笑

網紅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擁有深邃五官和魔鬼身材,直率開朗的性格相當受到粉絲喜愛,因為長相神似香港歌手鄧紫棋,有著「小鄧紫棋」的封號。日前有網友在論壇上貼出一系列妹妹去參加速食店活動時的照片,「旁邊的姐姐長得超像蕾菈」,蕾菈後來出面證實那就是她本人,還有些不好意思地透過限時動態直呼:「拜託先別笑!」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Dcard》上PO出3張照片,表示自己在看臉書的年度提醒貼文,意外發現妹妹小時候參加速食店活動時,「旁邊的姐姐長得超像蕾菈。」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被指稱像蕾菈的店員綁著俐落馬尾,笑容燦爛,臉型略為圓潤的她,雖然脂粉未施,但五官看起來仍相當深邃。

 

▼有網友看妹妹參加活動時的照片,發現一旁的店員長得很像蕾菈。(圖/翻攝自Dcard

 

此貼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討論比對,「根本就是吧」、「名牌四個字,她的名字也是四個字」、「是她啊,她是我國中學妹,都沒變」、「是吧?我記得她好像有說過,她有當過麥當勞的什麼姐姐」、「好像都沒變」。

 

▼蕾菈本人在IG限時動態證實,照片中的店員就是她本人。(圖/翻攝自蕾菈IG)

 

後來蕾菈本人在IG限時動態證實,照片中的店員就是她本人,並表示自己因為喜歡小孩子,所以才當麥當勞姐姐,「現在居然照片被翻出來哈哈哈,但那時候才高中,還有嬰兒肥,拜託先別笑!」

 

(封面圖/翻攝自蕾菈IG/Dcard

 

【往下看更多】
Keanna狂吞30顆安眠藥 謝和弦怒回嗆:我X妳的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