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eanna狂吞30顆安眠藥 謝和弦怒回嗆:我X妳的

2020/02/27 10: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Keanna狂吞30顆安眠藥 謝和弦怒回嗆:我X妳的

謝和弦去(2019)年底爆出大麻案後,馬上認愛新歡莉婭,隨後和混血辣妻Keanna鬧翻,離婚風波持續延燒,而他連日來也不斷在IG發洩情緒,怒嗆老婆Keanna,今(27)日則是曬出一張和Keanna的對話紀錄截圖,爆料對方3天就吃掉30顆安眠藥,連醫生都直呼誇張,更怒嗆對方「我X妳喵的模特明星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其實24日清晨,謝和弦才在IG嗆正宮Keanna,「真的不知道荷蘭血統哪來的,要不要去問不愛妳的親媽媽?」面對家人被扯出,Keanna當天晚上在IG開直播,戴著口罩、帽子,聲音有些嬌弱,令粉絲們相當關心她的情況,不過她仍一派輕鬆的說,「我還是活得好好的。」

 

▼兩人離婚風波持續延燒。(圖/翻攝自Keanna臉書)

 

未料,謝和弦27日凌晨在IG上傳和Keanna的對話紀錄,時間是2019年11月24日晚上,可以看見Keanna傳給他一張手上拿著錫箔藥錠包的照片,裡面的藥全部吃光了,而他則是寫下說:「3天嗑30顆安眠藥,連我的草療醫生都說狠(很)誇張,看妳少了那張臉還能怎麼做。」文末並HASHTAG「我X妳喵的模特明星夢」、「去靜下來獨處畫畫啦X」。

 

▼謝和弦又再度開嗆。(圖/翻攝自謝和弦IG)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則是留言提醒,「吃多了會沒效果,會上癮,吃太多不睡覺,會有憂鬱情緒,還會失憶,反正很多副作用,真的不能依靠安眠藥物入眠」。

 

至於,Keanna近期積極跨足音樂圈,26日還PO出她穿著半截小可愛,露出平坦又有馬甲線的緊實腹部,帥氣程度讓不少網友都大力按讚,紛紛留言表示,「太正了啦啦啦」、「加油,你過的愈好他們愈生氣,你成功了」、「辣台妹」、「妳這樣很帥」。

 

▼Keanna以新姿態重生。(圖/翻攝自Keanna IG)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翻攝自謝和弦、KeannaIG)
 

 

【往下看更多】
護愛小三再戰網友!謝和弦咒500人:全部感染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