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萬老師怒了!顏清標硬辦大甲媽遶境 說重話開譙了

2020/02/26 18:4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萬老師怒了!顏清標硬辦大甲媽遶境 說重話開譙了

隨著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南韓接連爆出上百名確診案例,也被發現新天地教會是最大感染源,很多民眾希望大甲媽祖遶境能夠停辦,避免造成群聚感染,但顏清標今(26)日出面證實遶境會照常舉行,對此,女星「萬老師」郭昱晴在臉書憤怒表示「有意外你們承擔的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星郭昱晴發文怒瞧。(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螢幕快照%202020-02-26%20下午6.28.00.png

 

女星郭昱晴經常在臉書發表對時事的看法,對於近日民眾關注大甲媽祖遶境是否停辦一事,大甲鎮瀾宮基金會董事長顏清標宣布,將會照常舉行,她公開批評,直呼鎮瀾宮是「把責任推給政府」。郭昱晴在25日就在臉書發文提及南韓疫情之所以失控,很大原因是上千人聚集的新天地教會導致群聚感染「台灣每年三月份的媽祖遶境,則是會吸引上百萬人參與,二十萬信眾同住共食的宗教盛事,這個每年9天8夜的『台灣地表最大遷移活動』,沿途期間會經過21個鄉鎮市。」她認為,萬一出現像南韓一樣的超級傳播者,或已感染而未檢驗出的民眾,台灣醫療體系很有可能全盤崩解。

 

▼郭昱晴強調防疫優先。(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螢幕快照%202020-02-26%20下午5.59.11.png

 

郭昱晴強調現在為防疫非常時期「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真心希望大型群聚活動都停辦或延緩。虔誠信仰沒錯,但現今防疫工作更不容許任何可能的風險發生,這攸關2300萬台灣人民的安危!」,但鎮瀾宮表示「相信蔡政府防疫作為,且活動都在室外,不需過度擔憂」,對此,郭昱晴再發一篇文開嗆「不顧全民反對聲浪,還說網路帶風向,現在再把防疫責任推給政府?2300萬台灣人性命安全,和醫療體系可能全面崩盤的後果!如真的有個意外,你們承擔得起嗎?」,之後她也再度發文「拜託這些人行行好」,相當無奈。


▼女星郭昱晴連續發文怒瞧。(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螢幕快照%202020-02-26%20下午5.58.57.png

 

(封面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柯P偷爆肺炎隔離地!萬老師終於爆氣開譙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