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甩小開追求!劉真嫁辛龍全因「這件事」

2020/02/26 17:4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不甩小開追求!劉真嫁辛龍全因「這件事」

「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驚傳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送往台北榮總做心臟手術,但在手術中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續命,這讓老公辛龍心急如焚。兩人雖然已結婚多年,但感情仍十分甜蜜。事實上,當年辛龍能成功抱得美人歸,其實是因為在某次錄影中不經意的貼心小舉動,讓劉真十分感動,進而讓兩人開始交往。

 YT廣告

 
▼劉真日前驚傳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送往北榮做心臟手術。(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劉真與辛龍是在2012年在綜藝節目《超級模王大道》擔任評審而結識,當初他們沒有什麼互動,只能算是點頭之交,但就在某次錄影中,劉真想要說話但聲音卻被蓋掉,辛龍發現了便拿起麥克風說:「主持人,劉真老師要講話。」雖然只是不經意的小舉動,卻在劉真心底留下了好印象。


▼劉真與辛龍感情深厚。(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至於兩人能成功交往的關鍵,是某次錄影時,辛龍將參賽者的資料推到劉真面前,一開始她以為是要討論,但沒想到紙張上頭有一串數字,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辛龍的電話號碼,兩人便交換了號碼,開始約會、交往,到走入婚姻。


▼劉真與辛龍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事實上,劉真曾在節目《SS小燕之夜》中談及辛龍,直呼:「他真的對我很好」,她透露自己身邊其實不乏許多小開追求,但最後卻被辛龍的「坦白與真誠」打動,劉真說很多人會覺得她高不可攀,因此不敢主動追求,不過辛龍不會這樣想,「如果要吃飯,他就直接約我。」


▼劉真搶救至今20天,目前狀況仍未明。(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藝人邰智源也曾爆料,辛龍常因為幫劉真做愛心便當,婉拒邀約,還貼心幫劉真燉燕窩,親自送去舞蹈教室給她,這樣無微不至的貼心感動了劉真,而劉真也想不到自己會和圈內人交往,「其實真的是緣分,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重病搶救20天!劉真首度現身發聲 粉絲都哭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