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Uber司機載到Makiyo、謝和弦 曝私下超錯愕真面目

2020/02/26 11: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Uber司機載到Makiyo、謝和弦 曝私下超錯愕真面目

近幾年來,越來越多民眾喜歡搭乘Uber,其中也有不少司機曾載過藝人。而Uber司機的私密社團最近正在熱烈討論曾載過的藝人,不料當中評價最高的竟然是Makiyo(川島茉樹代),她在8年前曾因酒醉毆打司機使演藝事業重挫,卻被Uber司機們一致認為態度親切,且簽名、合照均來者不拒。此外,還有司機曝光謝和弦私底下的乘車態度。

 YT廣告

藝人在螢光幕前的形象光鮮亮麗,但很少人知道他們私底下的真實面貌。根據CTWANT報導,有Uber司機好奇在臉書社團中提問,「請問有人載過什麼明星嗎?」不料,司機才剛PO出問題,就有許多人紛紛提出自身經驗,響應非常熱烈。

 

▼Makiyo被Uber司機公認態度親切,和8年前酒醉事件反差相當大。(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該社團陸續討論余祥銓、邵昕以及其他多位藝人的反應,其中令人意外的是,獲得最多位司機好評者,竟然是八年前酒後毆打運將的Makiyo,有司機描述「在沒有喝酒的狀態下,Makiyo人真的滿好的,一點都不會怕載到她。」還有人表示,「我曾載過雞排妹、巴鈺、直播主,但Makiyo是唯一願意拍合照的藝人。」除了誇獎Makiyo態度親切外,還有司機透露自己曾把Makiyo當偶像,到現在都還記得她出道時所唱的歌〈養我一輩子〉,覺得能載到她很開心。

 

▼謝和弦因與妻子、直播主莉婭感情風波頻惹爭議。(圖/翻攝自謝和弦、Keanna IG)

 

而該社團還有人好奇詢問,與混血辣妻Keanna鬧離婚官司的歌手謝和弦,私底下行為是否很瘋狂,該名司機表示,「沒有,他超有禮貌!」更有其他分享與謝和弦合照的司機說明,當時對方不僅隨和地下車一起自拍,甚至連車身都拍了進去,可見拍照技巧十分厲害。

 

此外,還有司機提到,「載過余祥銓,本人蠻搞笑的。」也有司機爆料,「我載到邵昕時,是因為聽到他在電話聊牛肉麵的事才發現他。」不過有同業透露,「我載過的客人幾乎評價都給『開車很穩』,只有邵昕一直嫌我踩油門煞車,還要我到他的牛肉麵店光顧…。」

 

(封面圖/謝和弦臉書/Makiyo臉書

 

【往下看更多】
抓到了!謝和弦爆大麻可殺武肺 結果下場超慘
護愛小三再戰網友!謝和弦咒500人:全部感染
曹西平問錢花光了嗎?Makiyo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