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憲哥爆Lulu被離開內幕《大熱門》代班名單出爐

2020/02/25 10: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憲哥爆Lulu被離開內幕《大熱門》代班名單出爐

Lulu(黃路梓茵)口條伶俐,幽默的主持風格深受網友喜愛,憑著背後不懈的努力,成為金曲獎史上最年輕的主持人,被認為是新生代最佳主持人之一。不過,近日卻有消息傳出,她將暫時脫手主持近7年的節目《綜藝大熱門》,吳宗憲更公布代班名單直呼,「Lulu不是離開,她是被離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Lulu將暫時脫手主持近7年的節目《綜藝大熱門》。(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臉書)

 

Lulu為了搭配造型與修飾腿型,得長期穿高跟鞋工作,造成2隻腳的腳拇趾都嚴重外翻,預計3月動刀,到時候必須休養3個月,而她也已經向主持的《綜藝大熱門》節目單位,先告假1個月,粗估損失百萬收入。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Lulu與吳宗憲(憲哥)及陳漢典昨(24)日出席開工記者會,吳宗憲當場開玩笑宣布:「Lulu正式退出節目!」話才一講完,馬上就被一旁的Lulu急忙捂住嘴巴,吳宗憲卻接著改口:「Lulu不是離開,她是被離開!」讓Lulu聽了哭笑不得。

 

▼吳宗憲開玩笑宣布:「Lulu正式退出節目!」(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臉書)

 

Lulu透露,前陣子得流感請一天假,在醫院打點滴看直播時,發現吳宗憲和陳漢典竟然比平常還開心,原來當天代她班的是熊熊,忍不住笑虧「如果每次錄影都換一個新妹,我想憲哥(吳宗憲)和陳漢典會很開心」。

 

▼Lulu因長期穿高跟鞋工作,深受腳拇趾外翻困擾。(圖/翻攝自Lulu臉書)

 

如今Lulu要告假1個月,節目單位也馬上做了找代班的單元,吳宗憲更自爆拿過2屆金鐘獎的女兒吳姍儒(Sandy)也在名單中,但Lulu也信心十足表示自己「有病過沒倒過」,不擔心會被取代,強調自己一開完刀就會馬上回來節目,「就算拄拐杖也會回來主持的」。

 

(封面圖/吳宗憲、Lulu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真傳裝人工心臟 權威醫師曝3機器求活命換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