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護愛小三再戰網友!謝和弦咒500人:全部感染

2020/02/25 09: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護愛小三再戰網友!謝和弦咒500人:全部感染

歌手謝和弦和混血辣妻Keanna的離婚風波持續延燒,時常在IG發文和網友開戰的他,轉發知名創作者「女森」的貼文,並沒有寫下任何文字,只留下一個神祕的表情符號,一名女網友便在底下留言標記莉婭,護愛心切的他立刻爆氣開譙:「樓主跟按讚的全部感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和弦相當寵莉婭。(圖/翻攝自莉婭IG)


女森的該篇圖文創作是以「現實中的你」和「網路上的你」做對比,諷刺表裡不一的人,第一張圖是現實中當起小三搶走她人男友,內心相當沾沾自喜,第二張圖則是當事人在社群網站故作清高,批評小三的作為,女森也呼籲「不要成為自己討厭的那種人,做個善良的人」。


▼女森的圖文創作被謝和弦轉發。(圖/翻攝自we__________fu IG)

 


該篇貼文發出不久後,謝和弦便在IG上轉發,僅留下一個表情符號,留給網友們自行解讀,就有一名女網友覺得文章內容似曾相識,便留言「@莉婭」,謝和弦也不客氣和對方開戰,詛咒「樓主跟按讚的全部感染」,而女網友的該則留言至今已獲501個讚。


▼謝和弦詛咒網友。(圖/翻攝自謝和弦IG)


然而,昨(24)日清晨,謝和弦才在IG嗆正宮Keanna,「真的不知道荷蘭血統哪來的,要不要去問不愛妳的親媽媽?」面對家人被扯出,Keanna晚上在IG開直播,戴著口罩、帽子,聲音有些嬌弱,令粉絲們相當關心她的情況,不過她仍一派輕鬆的說,「我還是活得好好的。」


(封面圖/翻攝自謝和弦、keanna IG)

 

【往下看更多】
謝和弦爆人肉好吃!狂捅外套、吞火柴 崩潰怒譙3字經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