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拆掉葉克膜等換心 吳宗憲說兩次:滿嚴重的

2020/02/24 21:06 字級:
讀稿

藝人劉真住院已經超過18天,她的病情到底如何,除了家屬之外,綜藝天王吳宗憲非常清楚,因為吳宗憲是辛龍的老闆,每天都會和辛龍通電話,吳宗憲透露,劉真現在已經拿掉葉克膜,準備要裝人工心臟,但是詳情他不能多說,他只能說劉真的情況真的很嚴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藝天王吳宗憲:「一起來歡迎我們蘇慧倫啦。」


吳宗憲錄製綜藝節目,看到好久不見的蘇慧倫,一開始還嘻嘻哈哈,但是媒體一問到劉真的狀況,吳宗憲的心情馬上就盪了下來。


綜藝天王吳宗憲:「(目前劉真意識清楚嗎?)真的不能告訴你們,病情方面還是要由家屬去講,我只能說滿嚴重的,真的是滿嚴重的。」


▼吳宗憲連續提到兩次滿嚴重的。(圖/東森新聞)


吳宗憲連講兩次嚴重,代表劉真的狀況真的很嚴重,後來吳宗憲向媒體透露,劉真現在已經拔掉了葉克膜,準備要裝人工心臟,等待心臟移植,但是依據器官移植中心統計,目前全台仍有196人正在等候,即使有合適的心臟也有優先順序,所以醫師透露,能否等到心臟,一切都要「看緣分」。

 

▼目前全台仍有196人正在等候心臟移植。(圖/東森新聞)


綜藝天王吳宗憲:「我也跟辛龍講,我說我們真的不是神,我們也不是醫生,所以我們很卑微的,到最後只覺得說,不要計較些什麼,那唯一能做的就剩下禱告。」


藝人王彩樺:「一直覺得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怎麼會這樣子,而且葉克膜這三個字,我覺得好可怕,就感覺,我就沒有辦法接受。」

 

▼王彩樺談到劉真的狀況差點哭出來。(圖/東森新聞)


王彩樺談到劉真的狀況也差點哭了出來,現在演藝圈所有認識劉真的朋友都在集氣,希望她早日度過難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