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學友、周杰倫合作 為防疫人員加油打氣

2020/02/24 17: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張學友、周杰倫合作 為防疫人員加油打氣

眼看疫情越來越嚴重,天王劉德華改編舊歌,重新填詞,唱出他擔憂的心情,另一位天王張學友和周杰倫合作,為防疫人員加油打氣。

  
港星張學友:「人的美與善在面對困境與艱難時候最能體現,謹此向所有勇敢在前線抗疫救人的醫護人員致以最高的敬意。」


▼張學友和周杰倫合作,為防疫人員加油打氣。(圖/翻攝自 universalmusichkYT頻道)


張學友拍影片向防疫人員致敬,他甚至和另一天王周杰倫合作,用歌聲幫防疫人員加油打氣。


▼張學友拍影片向防疫人員致敬。(圖/翻攝自 universalmusichkYT頻道)


港星張學友(等風雨經過):「在愛面前需要什麼字眼,付出的瞬間也就是永遠,每天離希望又再靠近了一點。」


這首打氣歌曲,「等風雨經過」可是周杰倫作曲,金牌作詞人方文山填詞,張學友演唱,這樣天王級的組合,難怪聽起來格外撫慰人心。


港星劉德華(我知道):「一雙手已疲累,你至今未停步,濃濃情意我已知道,都知道。」


港星劉德華不約而同也公布了一支打氣歌曲「我知道」,劉德華眼看疫情越來越嚴重,心裡很著急,趕快將一首舊歌,重新填詞演唱,希望為社會注入一股正能量。


▼劉德華改編舊歌,重新填詞,在網上公布了一支打氣歌曲「我知道」。(圖/翻攝自dotdotnews點新聞YT頻道)


港星郭富城:「分享所有的感受(分享所有的感受),分享生命的節奏(分享生命的節奏)。」


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則是按照計畫,到美國巡演十多天,他在分送禮物的時候,網友發現,台下觀眾幾乎沒戴口罩,這麼多人聚在一起感覺很恐怖,看來美國人對於疫情的戒心還不是這麼高。


(封面圖/翻攝自 universalmusichkYT頻道)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