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咖歌手用餐被認出 路人驚:那麼胖!霸氣回擊了

2020/02/24 15: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大咖歌手用餐被認出 路人驚:那麼胖!霸氣回擊了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跨足音樂界和影劇圈,事業屢創巔峰,近年來多次擔任嘻哈節目導師,日前也成為偶像造星行動《菱格時代DD52》的導師,人氣不斷升高。然而,他近日外出用餐時,意外被路人認出,不過對方吐出3句話,卻是令他哭笑不得,直接把過程PO上網,掀起粉絲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潘瑋柏昨(23)日晚間在IG分享,在外用餐被路人認出來,其中一人說「是潘瑋柏耶」,一個說「不是吧,那麼胖」,另一位朋友則是說,「是衣服厚而已」,聽完這3句悄悄話後,他在內心忍不住大喊「你們都對」。

 

▼潘瑋柏分享遭認出過程。(圖/翻攝自潘瑋柏IG

 

其實潘瑋柏近幾年身材忽胖忽瘦,時常被網友拿出來討論,而他日前出席活動時,被問說比先前露面還要瘦了許多,他則是回應,「之前去東京,食物實在太好吃,既然都來了不吃完就很浪費」,似乎也是抱持著這種「惜福」的心態,讓他越吃越多,而被問到是不是真的有變瘦,他則大方回應,「體重沒有變」。

 

▼潘瑋柏身材引發討論。(圖/翻攝自潘瑋柏IG

 

潘瑋柏分享路人的悄悄話後,不少粉絲見狀也都紛紛留言表示,「成熟而充滿風度的回應」、「你不胖!只是衣服厚!」、「矮胖」。另外,他的好友黑人陳建州也現身留言,「結果應該都是怒吃一波」,再度掀起粉絲討論,紛紛留言,「太懂了」、「你太了解他了」、「真相了」。

 

另外,受到武漢肺炎影響,潘瑋柏原本預計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在馬來西亞舉辦「2020潘瑋柏創使者Coming Home全新巡迴演唱會」,為了保障所有觀眾以及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著想,將延期舉行。

 

(封面圖/翻攝自潘瑋柏IG

 

【往下看更多】
下榻酒店有武肺確診!阿翔一聽嚇呆 近況出爐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