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病危17天!劉真爆轉院做換心手術?振興醫院回應了

2020/02/23 20: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病危17天!劉真爆轉院做換心手術?振興醫院回應了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傳出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怎料心臟手術過程中心跳停止,裝上葉克膜至今已經17天,外傳她在等待心臟移植機會,病況更受到全台民眾關注。近日有消息傳出,劉真家屬有意轉到心臟權威的振興醫院,但振興醫院今表示,家屬沒有跟他們聯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真目前在台北榮總裝葉克膜搶救中,狀況讓人憂心,據了解,振興醫院是台灣心臟權威醫療中心,其院長魏崢是心臟移植權威,手術經驗及存活率是國內、甚至全亞洲的第一把交椅。對於外傳劉真家屬有意轉院到振興治療,據《中國時報》指出,振興醫院表示,家屬並沒有跟他們聯絡,也沒有聽到任何相關訊息。

 

▼先前外傳劉真要轉院做手術,振興醫院出面澄清了。(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劉真已裝葉克膜續命長達17天,外界都十分擔心葉克膜裝久,會引發其他後遺症。對此,心臟內科醫師陳冠任曾在東森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中表示,如果心臟真的沒辦法恢復,而葉克膜又無法放一輩子時,下一步就是要換心,代表這顆心臟沒用了。

 

陳冠任也提到,葉克膜不能撐那麼久,它還是有一段時間的限制,因此就需要更長期的橋接器,叫做「左心室輔助器」,類似左心室的馬達,可以撐好幾個月,直到有心臟能做置換。

 

▼醫生透露葉克膜無法放一輩子,只能靠換心手術。(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事實上,身為辛龍老闆的吳宗憲日前受訪就透露,辛龍的心情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他悲傷但堅強著」,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斷幫劉真祈禱,其他的就只能就交給醫生團隊了。而劉真住院期間,都是由母親在醫院陪伴,辛龍則是留在家中陪伴4歲女兒,暫時不會到醫院去。

 

▼吳宗憲透露劉真老公辛龍這段日子「悲傷但堅強著」。(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真病危17天爆轉院 吳宗憲鬆口抖內幕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