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穿內衣!賴琳恩辣露深溝 陳乃榮凍未條出手了

2020/02/23 19:1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沒穿內衣!賴琳恩辣露深溝 陳乃榮凍未條出手了

性感女星賴琳恩和陳乃榮愛情長跑七年,兩人在2017年結婚。升格人妻的她尺度大開,不僅大方分享夫妻閨房秘辛,更挑戰大尺度婚紗照,被封為「18禁人妻」。近日陳乃榮出席表演活動,賴琳恩更是不改性感風格盛裝出席,陳乃榮也看見火辣嬌妻也凍未條,大膽將手放在老婆的翹臀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賴琳恩與陳乃榮婚後生活幸福,至今仍像新婚般甜蜜。(圖/翻攝自賴琳恩 臉書)

 

照片中可見,賴琳恩穿著一襲酒紅色低胸連身裝,沒穿內衣大方露出傲人雙峰,以及纖細的四肢,貼身剪裁更襯托出她的火辣好身材,當她一轉身,雪白美背更是一覽無遺,加上蝴蝶結綁帶設計,更讓人有無限遐想空間。

 

▼賴琳恩曬出火辣性感照。(圖/翻攝自賴琳恩 臉書)

▼陳乃榮大膽將手摸向賴琳恩的翹臀上。(圖/翻攝自賴琳恩 臉書)

 

當她和陳乃榮合影時,老公更將手摸向她的臀部,讓她不禁嬌嗔:「榮哥你再這樣打手手喔!」丈夫則是裝傻的回:「謝謝嬌妻!為什麼我的手會在那裡!」


▼賴琳恩與陳乃榮挑戰大尺度婚紗。(圖/翻攝自賴琳恩 臉書)

 

賴琳恩和陳乃榮從2017年結婚至今,仍保持像新婚夫妻般甜蜜,賴琳恩曾透露陳乃榮十分貼心,如果兩人吵架了,他會靠著寫歌來挽回愛妻。私下的賴琳恩喜歡素顏出門,陳乃榮也表示:「不管怎樣,妳都很正。」除此之外,陳乃榮也常在生活中製造驚喜來維持戀愛的熱度。

 

(封面圖/翻攝自賴琳恩 臉書)

 

【往下看更多】
許孟哲要當爸了!辣妻懷孕4月 喜曝寶寶性別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