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孟哲要當爸了!辣妻懷孕4月 喜曝寶寶性別

2020/02/23 17: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許孟哲要當爸了!辣妻懷孕4月 喜曝寶寶性別

天團5566成員許孟哲,去年底和凱渥名模趙孟姿登記結婚,升格人夫的他,今(23日)下午在IG宣布要當爸了!只見夫妻倆在影片中,和親友開心舉辦「寶寶性別派對」,一同揭曉了寶寶性別,網友們也紛紛開心送上祝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孟哲23日在IG上傳了一段影片,只見他在影片中和老婆緊張得看著汽球,等待揭曉寶寶性別,當汽球爆裂的那刻,飄出了粉色、白色的小汽球,夫妻倆興奮相擁,趙孟姿更樂得跳到老公懷中,全場親友也在一旁開心地大聲歡呼。對此,根據《三立新聞網》指出,許孟哲的經紀人回應,趙孟姿目前懷胎4個月,「孟哲的心情很感動也很期待」。

 

▼許孟哲23日在IG發文透露自己升格人父的消息。(圖/翻攝自許孟哲IG)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賀喜,「前世情人來了!恭喜恭喜!一定會像媽媽醬漂亮的」、「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恭喜孟孟」、「是女生嗎?像父母的話一定很漂亮」、「這種揭曉方式太可愛了」、「哇!才剛不久結婚,也太驚喜了,恭喜」、「生個長腿女娃!」、「恭喜!好替你們開心」。

 

▼許孟哲夫妻倆和親友一同揭曉寶寶性別,網友也紛紛開心送祝福。(圖/翻攝自許孟哲IG)


(封面圖/翻攝自許孟哲、趙孟姿IG)
 

 

【往下看更多】
許孟哲登記結婚放閃 舊愛張艾亞16字回應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