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鄧紫棋驚傳燒到40度!IG消失3天 視訊女兒快淚崩

2020/02/23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小鄧紫棋驚傳燒到40度!IG消失3天 視訊女兒快淚崩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蕾菈(Lyla)因外型神似歌手鄧紫棋,有著「小鄧紫棋」的稱號,又因身材火辣,在網路上有不小知名度。她時不時就會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大小事,不過最近幾天遲遲沒有更新動態,直到23日凌晨才透露自己「發燒到39、40度」,嚇壞不少粉絲。

 YT廣告

 

蕾菈在社群網站消失3天,直到23凌晨才吐露這幾天其實不斷發燒又退燒,甚至曾燒到「39、40度」,不過她強調已經去大醫院就診,「不是流感也不是肺炎也不是感冒,身體發炎指數太高,剛好又胃發炎,然後淋巴也腫起來。」因此,她目前正在服用抗生素治療。

 

▼蕾菈自曝最近身體狀況不佳。(圖/翻攝自蕾菈IG)

 

趁著身體狀況稍微好轉,蕾菈趕緊向粉絲們報平安,並坦言平常沒有好好照顧身體,也幾乎沒吃保健食品,又常熬夜,因此要一生病「就給我來個大的」。蕾菈也呼籲大家要重視自己的身體狀況,不要像她一樣,以為年輕就沒差,「我現在覺得超有差呀!!!」

 

▼蕾菈呼籲大家要照顧身體。(圖/翻攝自蕾菈IG)

 

蕾菈表示自己正在家休養,要大家不用擔心,「I’m a Wonder Woman.」不少粉絲相當心疼,紛紛留言「保重,祝早日康復」、「照顧好自己,等想拍片才拍!不需要勉強自己」,也有粉絲告訴她要好好照顧身體,不然女兒會很心疼,蕾菈看到留言也難過透露:「我女兒今天跟我視訊,還差點要哭。」字句間充滿不捨。

 

▼蕾菈透露女兒跟她視訊時差點哭了。(圖/翻攝自蕾菈IG)

 

(封面圖/翻攝自蕾菈IG)
 

 

【往下看更多】
林采緹健身穿這樣 遭酸賣肉!忍不住開嗆了
不畏疫情至南韓批貨!《甘味》女星驚傳昏倒機場
謝和弦爸來電道歉 Keanna心寒:東西又故意被丟光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