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變10天首露臉!董至成合照女星…憔悴樣曝

2020/02/22 21: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婚變10天首露臉!董至成合照女星…憔悴樣曝

資深藝人董至成21年婚姻亮紅燈,他和老婆羅若云(Theresa)共同發聲明證實,目前已交由雙方律師處理離婚手續,至於婚變原因,外界眾說紛紜,羅若云甚至爆出疑似和兒子的游泳女教練有曖昧情,董至成聞訊表示震驚,而他神隱至今10天,也首度和女星合照露臉。

 YT廣告

 

▼董至成和老婆羅若云21年婚姻亮紅燈。(圖/翻攝自《綜藝大集合》、董至成臉書)

 

董至成目前離婚程序已交由雙方律師處理,對於羅若云傳出「女女戀」,董至成震驚直言,寧願相信「不是真的」,但也無奈說道「可能只是自我催眠罷了」。而他神隱多日,女星陳伶宣今(22)日就曬出與他的合照,在貼文寫道,「好久不見了,董至成大哥。謝謝唐女神&董哥照顧,再度合作」,只見董至成身穿黑白帽T,露出無辜眼神,但臉色看起來有點憔悴。

 

▼羅若云傳出「女女戀」,董至成表示震驚。(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事實上,董至成傳出婚姻觸礁時,曾坦言自己獨自到北京工作3年,一家人聚少離多、形同分居,是婚姻危機的導火線,但他強調夫妻之間絕對沒有第三者介入,只是夫妻做久了,愛情也變得像親情,「就是一張紙問題,合約到期也許繼續合作,也可能就此結束關係!」

 

▼陳伶宣22日曬出和董至成的合照。(圖/翻攝自陳伶宣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董至成會將在內湖的4千萬豪宅過給羅若芸,自己繼續北漂在北京落腳,而13歲兒子的監護權也歸羅若芸,「我是有情有愛、幾經考量,還是思考這樣對小孩最好,要保護他,等他18歲監護權權解除了,他愛跟誰就跟誰」,也透露未來會把兒子送出國念書,這部分學費會全部由董至成買單,直到孩子大學畢業。

 

(封面圖/翻攝自董至成、陳伶宣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內衣放董至成車釀婚變?胡瓜爆謝忻崩潰哭了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