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想從醫!他拿剪刀戳「大體老師」XX 下場曝光

2020/02/22 15: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不想從醫!他拿剪刀戳「大體老師」XX 下場曝光

讓家中孩子就讀醫學院,是許多父母的理想,尤其是醫師世家,更會希望孩子將來能繼承衣缽,眼科醫師黃宥嘉在節目中分享,她有位醫學系同學,因為家中開診所,爸媽逼著他讀醫學系,對行醫絲毫沒有興趣的他,不但不去上課,甚至在解剖課時,拿著剪刀戳進大體老師的肛門,讓全程目睹的黃宥嘉完全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眼科醫師黃宥嘉,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提到,她曾有個同學,以高分進入醫學系,不過對方第一天上課就把大家都嚇了一跳,那名同學不僅染了一頭紫髮、衣服鬆鬆垮垮、腳上還蹬著一雙靴子,在當時大學生都還是一身T恤搭配牛仔褲的年代,可算是奇裝異服,模樣看起來十分突兀。

 

▼讓家中孩子就讀醫學院,是許多父母的理想。(示意圖/Pixabay)

 

原來那名同學家裡是開診所的,爸媽為了讓他能接管家中事業,逼他考上醫學系,但他其實非常喜歡音樂,對於從事醫療方面的工作沒有半點興趣。另外,黃宥嘉回憶起那位同學做過最驚人的事,就是在醫學系最重要的解剖課上,拿起剪刀刺進大體老師的肛門,這讓大家都嚇傻了。

 

▼黃宥嘉分享,'該位同學昨過最令她印象深刻的事。(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對此,黃宥嘉認為,連對大體都如此不敬,將來也不會好好面對病人,幸好那位同學因為做了這個不當的舉動,解剖課直接被當掉,後來就離開醫學系了。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影片傳送門】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劉真病危16天 醫曝3症狀存活率:最短僅2年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