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于美人離婚7年仍單身 驚吐:此生都不再婚

2020/02/22 14: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于美人離婚7年仍單身 驚吐:此生都不再婚

主持人于美人2013年婚變後,積極瘦身變美,甚至還研究出一套獨特的減肥法,如今體重跟全盛時期相差近20公斤。不過,感情世界至今空白的她,坦承剛離婚的那2年曾想談戀愛,但現在已經過了那段時期,更宣布驚人決定:「我這生,不會再婚了。」而背後原因也跟著曝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于美人離婚後瘦身有成。(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和前夫王維倫(James)有過一段長達16年的婚姻,近年漸漸走出婚變低潮的她,在心態上也有了明顯轉變。據《聯合報》報導,于美人坦言,離婚後的2年還是會想談戀愛,因為想證明自己還保有魅力,同時也想找個可以依靠的人,卻遲遲沒有再遇見對的人,但隨著時間流逝,于美人也漸漸改變想法,認為當初自己好不容易花了很大的力氣,才讓自己沒有牽絆,如今享受自在,所以也沒有想再踏入婚姻的念頭。

 

▼于美人如今享受單身,沒有想再踏入婚姻的念頭。(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先前曾透露婚變原因,認為自己個性比較急,導致後來所有大小事,都是她來做決定、前夫配合她,前夫心裡難免不舒服,但也一直隱忍不說,忍到後來才突然一次爆發,同時也畫下了婚姻的句點。2人離婚後,前夫曾被直擊在街頭挽著新歡,于美人也大器獻上祝福,也強調和前夫已經沒有聯絡,認為目前最重要的事,就是學會愛自己。

 

▼于美人日前到印度旅行14天。(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下個月即將迎接55歲,日前到印度旅行14天,對從容有深刻的體會。她透露,同團成員的行李箱在運送過程中,輪子被撞壞缺角,原本正市適合開罵的時機,但團員卻以輕鬆態度說,「太好了,我一直捨不得丟,現在終於有機會換了。」結果對方在轉機時,買到了比台灣市價還低4成的新行李箱,也讓她領悟到一個道理,「一件事,不能看當下的情緒,而是從容看待,最後自有安排」。
 

(封面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曾說不可能嫁圈內人 劉真親揭選辛龍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