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說不可能嫁圈內人 劉真親揭選辛龍原因

2020/02/22 13: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曾說不可能嫁圈內人 劉真親揭選辛龍原因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進行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手術時,心臟驟停緊急加裝葉克膜搶救,至今仍昏迷不醒。老公辛龍在擔心她病況的同時,還得強忍情緒,堅強地照顧4歲女兒,以填補劉真暫時不在女兒身邊的空窗期,而劉真當時選擇嫁給辛龍的原因也隨之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真甜蜜透露當初選擇嫁給辛龍的原因。(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自從踏入演藝圈後,劉真常接觸各式各樣的男星,但她曾認定自己絕不可能嫁給圈內人,還在節目上笑說,「你知道我們在錄影的時候,大家都很熱情,當然也有一些男生會跟妳開玩笑,但是那個開玩笑就是很表面的,就是有空約一下或什麼,可是之後錄完影就不了了之。」

 

不過,劉真透露,辛龍是以直球方式追求她成功。還記得,兩人第一次約會時,辛龍就單刀直入地說,「其實他很想要認真的談一段感情,因為覺得年紀也到了一個該成家立業的時候。」並在第三次約會後,主動帶她見家人,令劉真深深被他的真誠打動。

 

▼劉真被辛龍的真誠打動,兩人於2014年甜蜜完婚。(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在遇見辛龍以前,劉真覺得每位男星對待她的方式都像是在螢幕前做效果,浮誇的講話方式也讓她無法接受。直到2012年,劉真在《超級模王大道》與辛龍一同擔任評審,兩人在相處過程中,劉真因辛龍的貼心守護而動容,決定與他共度一生,最後在2014年步入禮堂。

 

儘管外界比喻兩人是「美女與野獸」組合,但劉真從不這麼想,不僅曾在鏡頭前喊話,「辛龍是她人生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圈內男友」,結婚後還甜蜜地稱讚,「我覺得我老公很帥、很有型。」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真葉克膜續命 辛龍為何沒在醫院?憲哥曝辛酸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