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葉克膜續命16天 知情人士曝最新病況

2020/02/22 10: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劉真葉克膜續命16天 知情人士曝最新病況

44歲女星劉真爆出在手術過程中,心臟突然停止跳動,必須靠葉克膜續命邁入第16天,目前仍在台北榮總加護病房觀察治療。昨(21)日劉真的的舞蹈教室群組卻傳出喜訊,透露劉真已平安甦醒。對此,醫界知情人士也透露了劉真目前的最新病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真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治療。(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知情人士表示劉真沒有昏迷、意識清楚,目前的病況持平,希望外界不要過於捕風捉影,而針對先前網路傳出劉真為了愛美、不想留下疤痕,而選擇做從鼠蹊部透過皮下穿刺的「導管手術」,其實並非事實,並解釋劉真是執行從胸口下刀的傳統手術。另外,知情人士也透露,劉真開刀後沒有移動病房,「正在等待後續療程,給她一點時間吧!」

 

▼知情人士表示劉真沒有昏迷、意識清楚。(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另一方面,身為辛龍老闆的吳宗憲受訪時透露,辛龍的心情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他悲傷但堅強著。」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斷幫劉真祈禱,其他的就只能就交給醫生團隊了。據了解,劉真目前都是由母親在醫院陪伴,辛龍則是留在家中陪伴4歲女兒,暫時不會到醫院去。

 

▼吳宗憲受訪時透露,辛龍的心情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劉真病危的消息傳出後,不少演藝圈好友也紛紛為她加油集氣,希望能度過難關,其中曹西平在臉書上,分享和劉真同台當節目評審的互動,透露劉真聊天時都在講辛龍,可見夫妻倆鶼鰈情深,他也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妳這麼愛妳的老公,妳千萬不要有事情,不然妳老公會崩潰會瘋掉啊!」

 

(封面圖/翻攝自辛龍、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裝葉克膜15天!劉真傳等待換心 醫曝3大困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