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歲侏儒童遭霸凌 淚喊想輕生!金鋼狼暖心打氣

2020/02/21 22:0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欣穎 字級:
讀稿
9歲侏儒童遭霸凌 淚喊想輕生!金鋼狼暖心打氣

無論是在學生時代,還是進入職場,「霸凌」常以任何形式出現在每個人的生活中,霸凌的方式有好幾種,但無論是用何種方式去傷害別人,這都會在對方心中留下傷痕,嚴重更可能會導致他人決定輕生。澳洲有一位母親直播患有侏儒症的9歲兒子在學校受到同儕霸凌,哭喊「想輕生」的影片,該片觀影人數高達1900萬人以上,連休傑克曼也跳出來PO影片為他加油打氣。

 

 YT廣告

 

綜合媒體報導,雅拉卡(Yarraka Bayles)19日到學校接兒子昆汀(Quaden)時,在校園親眼目睹兒子被霸凌。她再也容忍不了,臉書直播錄下兒子崩潰畫面,痛心地表示,「我要讓每個人、每位父母親、老師知道,這就是霸凌造成的傷害!」

 

 

影片中,昆汀一臉哀傷地坐在車內低頭不語,慢慢流下難過眼淚,紅著眼眶不斷對著媽媽喊道,「我想死!」更是崩潰地說,「我要殺了自己!」接著將頭埋進椅背中,放聲痛哭。

 

▼昆汀在學校受到霸凌。(圖/翻攝自臉書Yarraka Bayles )

 

 

雅拉卡也忍不住跟著啜泣,心碎怒批:「每一天都會發生不同的霸凌事件、殘酷嘲諷,拜託你們教育好自己的孩子、家庭、朋友!」

 

 

影片引起強烈回響,網路上立刻發起「停止霸凌(StopBullying)」活動,不少民眾都紛紛鼓勵昆汀「要堅強!」許多青少年也特地錄影,為他加油打氣。

 

 

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也特別錄製影片支持男孩,「昆汀,你比想像中的自己還要堅強,不管發生任何事,都有我這個朋友支持你!」

 

▼休傑克曼錄製影片支持男孩。

 

 

而同樣也患有侏儒症的美國知名演員布來德(Brad Williams),更是發起募款活動,目前金額已超過美金13萬(約台幣390萬),這筆募款將用來贊助昆汀一家前往迪士尼樂園遊玩。

 

 

▼知名演員布來德發起募款。(圖/翻攝自Brad WilliamsIG)

 

 

▼目前金額已超過美金13萬。(圖/翻攝自Brad WilliamsIG)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Hugh Jackman、臉書Yarraka Bayles )

 

【往下看更多】
劉真昏迷15天醒了!母曝最新病況:恢復中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