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術失敗率僅8%...劉真裝葉克膜逾2週 醫曝副作用

2020/02/21 21:0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欣穎 字級:
讀稿
手術失敗率僅8%...劉真裝葉克膜逾2週 醫曝副作用

有「國標女王」之稱的44歲女星劉真,近日驚傳因進行「心臟瓣膜修補手術」病危,日前在台北榮總裝葉克膜搶救中, 正在和死神拔河的劉真狀況十分讓人擔心,但她舞蹈教室的學員群組裡卻傳來好消息,群組提到代言的公關人員見過劉真母親,劉母說「平安甦醒恢復中」,但是這是否只是安慰學生的說法,還是正在往好的方向走,如今無法證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聯合報》報導,劉真正裝著葉克膜搶救當中,她舞蹈教室的學生有一陣子沒見到她了,學員LINE群組對話也都在討論她的病情,其中一名學員提到,她曾代言過的產品公關,出事後一直有想連絡劉真助理的弟弟,但都找不到人,後來碰上了,也跟劉真母親見面,劉母說,她目前狀況就是「平安甦醒恢復中,請同學們別擔心」,對話裡學員們開心回應,「太好了,希望老師很快康復出院。」

 

▼劉真正裝著葉克膜搶救當中。(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劉真先天患有心臟主動脈狹窄的問題,此疾病會導致血液無法流到全身,讓患者出現胸悶、呼吸急促等症狀,嚴重可能會導致心臟衰竭。原本劉真可以選擇換人工瓣膜,但必須終身吃抗排斥藥物,希望能生第2胎的她,擔心吃藥會影響胎兒健康,才會選擇採用外科的瓣膜修補手術。醫界說,這手術的風險很低,只有8%,算是小手術,沒想到過程中心臟竟然停了,只能緊急用葉克膜搶救。但裝葉克膜超過10天就有極大副作用,若造成血栓就須截肢,如今裝上葉克膜已超過兩周,辛龍及家人心急如焚,昨一度傳出想轉院到附近的振興醫院,但礙於移動容易發生危險,目前還在評估中。

 

▼劉真先天患有心臟主動脈狹窄的問題。(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劉真和辛龍希望能再拚第二胎。(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雖說劉母表示劉真已經清醒,但經紀公司尚未證實,外界也都希望劉真能平安度過難關。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真昏迷15天醒了!母曝最新病況:恢復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