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對劉真優先換心!運將酸病危造假 網全怒了

2020/02/21 20: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反對劉真優先換心!運將酸病危造假 網全怒了

「K歌運將」涂清涼因為在計程車上裝設行動KTV而爆紅,過去也曾發生不少爭議事件,還上過社會版面。然而,針對「國標舞女王」劉真病危消息,他今(21日)突然在臉書上連發數篇貼文,表示「反對劉真優先換心」,還質疑「搞不好裝葉克膜是假的」,讓許多網友看了忍不住罵:「素質呢?同理心很難嗎?」

YT廣告

 

涂清涼2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如果劉真要換心臟!我反對他(她)優先!」他認為,全台灣等待換心臟的還有195個人,「沒有理由裝葉克膜就要優先這什麼道理?那其他人是不是也可以請醫生先裝上葉克膜!」最後更牽扯出另一族群,他直言:「不然請騎重機的朋友騎快一點!很缺貨」,狂妄言論讓網友看了都相當傻眼。

 

▼涂清涼曾發生不少爭議事件,這次針對劉真病危突然發表意見。(圖/翻攝自涂清涼臉書

 

幾小時後,涂清涼又再連發數條貼文,繼續開酸劉真,還槓上罵他的網友,他表示:「劉真夫妻如何在我的臉書看到網友留言?到時候如果真的有重機的心臟可以換,他會不會說不要素質這麼差?」他甚至在另一篇文章中還說:「年紀輕輕,說裝葉克膜救,就裝葉克膜…又不是武漢病毒,很難相信,搞不好裝葉克膜是假的」,更認為對方有可能只是怕排不到心臟,所以才騙媒體。

 

▼涂清涼在臉書發了數篇文章,認為劉真夫妻裝葉克膜是假消息。(圖/翻攝自涂清涼臉書

 

此外,針對網友評論:「您的言論看出您的素質」,涂清涼則突然爆出自己曾經載過劉真,但因為他從不會跟藝人收車資,因此當他聽到辛龍中樂透1.2億的時候,「我就超生氣的!辛龍中頭獎她才嫁給他的,有這麼多的不義之財,確(卻)連這麼一點點的便宜也想佔」,最後甚至還加一句:「2(惡)有惡報,善有善報,現世報」。

 

▼涂清涼表示他不收藝人車資,但不滿劉真老公中頭獎卻不付錢。(圖/翻攝自涂清涼臉書

 

然而,涂清涼的數篇爭議文章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罵聲不斷,「素質真低」、「請問跟騎重機的有什麼關係」、「甘你什麼事」、「什麼莫名奇妙的言論啊」、「想出名也不是這樣吧!」、「可以不要批評別人嗎?同理心很難嗎」、「好好說話很難嗎?別拿生命開玩笑,她也是人生父母養的,你自己也有家人,家人被唱衰,你會好過嗎?」


(封面圖/翻攝自涂清涼臉書/翻攝自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真葉克膜續命 辛龍為何沒在醫院?憲哥曝辛酸
劉真昏迷15天醒了!母曝最新病況:恢復中
劉真心臟動刀病危!這男星曾因心疾險喪命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