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二伯豁出去 單穿內衣褲上陣!蔡阿嘎驚呆

2020/02/21 16: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二伯豁出去  單穿內衣褲上陣!蔡阿嘎驚呆

知名YouTuber蔡阿嘎與妻子「二伯」結婚4年,育有1子「蔡桃貴」,而肚子裡正懷著即將出生的二兒子「蔡波能」,婚姻生活幸福美滿,而近日趁著臨盆前,蔡阿嘎帶著二伯拍孕婦寫真照,性感火辣的服裝讓他驚呼,「原來尺度這麼大!」

 YT廣告

 

▼蔡阿嘎帶著二伯來拍孕婦寫真照。(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二伯先前曾在IG透露,自己一直想拍孕婦寫真,卻在懷「蔡桃貴」時,遇上蔡阿嘎十周年展,一直沒有時間,正好現在懷有第二胎,所以就把握機會來完成心願,而蔡阿嘎也在YouTube曝光拍照的幕後過程。

 

▼二伯穿上大尺度服裝拍攝。(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二伯目前懷孕30週,除了肚子變大之外,上圍也激增,影片中,她換了多套衣服,每套都是走性感風格,而其中一套更是大膽亮眼,只見二伯單穿黑色內衣和小褲褲,露出白皙嫩膚與豐滿渾圓的雙峰,火辣造型讓蔡阿嘎忍不住表示,「這應該是二伯人生最辣的一天!哈哈哈。」

 

▼蔡阿嘎和蔡桃貴也一起入鏡拍下全家福。(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當天除了二伯拍攝孕婦寫真,蔡阿嘎和蔡桃貴也一起入鏡,拍下珍貴的「一家四口」全家福,而這幕畫面也讓網友看了大讚表示,「蔡阿嘎一定是上輩子燒好香,這輩子才娶到這麼正的老婆來疼惜」、「二伯好美」、「二伯真的是我見過最美的媽媽了」、「二伯超辣滴,超漂亮」、「感覺第二胎完全長胎不長肉,身材超好的!」、「二伯是最辣的孕婦」。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往下看更多】
劉真葉克膜續命 辛龍為何沒在醫院?憲哥曝辛酸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