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轉重症加護病房 密友淚揭20年約定

2020/02/21 09: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劉真轉重症加護病房 密友淚揭20年約定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被爆因心臟瓣膜手術不順利,目前正裝葉克膜在台北榮總重症加護病房搶救中,經紀人在深夜傳訊息請求大家幫忙集氣,與她相識20年的好閨密楊麗菁也是感到相當難過,焦急萬分地在臉書發文,透露「兩人相識20年的約定」,希望大家能一起幫劉真急氣,順利挺過難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真與好友楊麗菁相識20年。(圖/翻攝自臉書Cynthia Yang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花和植物

 

眼看好友正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一心希望劉真能挺過難關,履行二人相識20年約定,楊麗菁昨(20)日在個人臉書發文,「善良的小真一定要加油,祈求你健康起來!我們說好的要一起慶祝認識20年!加油!我們幫你一起集氣!」網友們也紛紛在下方留言替劉真加油打氣。


▼楊麗菁在臉書發文替劉真集氣。(圖/翻攝自臉書Cynthia Yang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事情爆發當下,楊麗菁就聯繫不到劉真,她透露幾日前兩人才一起去逛花市,事後還親自送劉真去教課,她也直言劉真是健康寶寶,「我們出國她都走得比我遠,比我還要有活力」,講到激動處,楊麗菁也難過地流下淚,表示一定會替好友到廟裡祈福,「她是小仙女,這麼善良,一定會逢凶化吉。」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劉真 Serena Liu

 

【往下看更多】
劉真何時開始病危?最後發文洩秘辛 粉絲都哭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