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受傷蒙陰影 勇士一哥柯瑞哭了!

2016/04/25 17:37 字級:
​受傷蒙陰影 勇士一哥柯瑞哭了!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目前正在第一輪打得火熱,老牌強隊「馬刺」和「騎士」,第一輪都以直落四痛宰對手,晉級下一輪,去年冠軍「勇士隊」,當家球星「柯瑞」,才剛剛傷癒歸隊,沒想到在比賽時後又受傷,雖然最後擊敗對手,但是勇士隊能否衛冕,球迷都很擔心。

球賽主播:「阿瑞沙找機會出手,柯瑞跌倒還傷了右腳。」柯瑞這一滑,可把球迷嚇死了,後來確定柯瑞真的受傷了,柯瑞掩面哭泣走出來,球迷的心都碎了。球賽主播:「湯普森外線投進3分球,格林也投進3分球。」還好勇士隊,兵多將廣在第三節狂轟猛炸,全場轟進21顆三分球,終場勇士隊就以121比84擊敗火箭隊,在七戰四勝的第一輪,取得3比1的領先,不過衛冕之路,蒙上了黑影。

球賽主播:「比賽到了第二節,球場的燈光竟然滅了。」誰把燈關了,原來不只台灣球場爛,NBA也會停電,不過剛好黑衫軍馬刺隊,就是喜歡黑,在「黑暗」勢力的帶領下,馬刺隊不囉嗦直落四淘汰灰熊。球賽主播:「詹姆士飛身打板球進,還賺到犯規。」

小皇帝用,超級大灌籃說我是皇帝 ,才不搞停電這一套,皇上果然英明,騎士隊就這樣光明磊落,輕鬆以直落四,電爆活塞晉級下一輪。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勇士 柯瑞 美國職籃 NBA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