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心臟動刀病危!這男星曾因心疾險喪命

2020/02/20 20: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劉真心臟動刀病危!這男星曾因心疾險喪命

女星劉真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不料卻傳出手術中途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至今已經昏迷了14天。事實上,藝人黃安4年前因為冠狀動脈堵死,特地從大陸搭醫療專機返台開刀,手術時間超過8小時才結束,過程十分凶險。

YT廣告

 

▼黃安2016年曾因心肌梗塞,搭乘醫療專機返台動手術。(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劉真病危消息傳出後,她的經紀人原先表示聯絡不到人,但事後又改口說希望大家一起幫劉真集氣加油,此話一出立即讓外界十分憂心。據《中國時報》報導指出,知情人士透露,劉真接上葉克膜至今已14天,但有醫師表示,葉克膜無法長時間使用,一般使用以一周最適合,最長只能使用兩周,否則很容易出現腦出血、血栓導致中風與四肢壞死等副作用。

 

▼黃安2016年曾因心肌梗塞,搭乘醫療專機返台動手術。(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此外,54歲藝人黃安2016年則是因為突發心肌梗塞,送醫搶救後撿回一命,當時他也在微博自曝心臟有3條冠狀動脈阻塞90%,又有呼吸中止症,需開刀治療,因此緊急搭醫療專機返台救命,前往振興醫院進行冠狀動脈繞道手術,最後安然渡過難關。

 

▼黃安2016年曾因心肌梗塞,搭乘醫療專機返台動手術。(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然而,圈內藝人有心血管疾病的案例不少,歌手「哈林」庾澄慶2014年則是因為長期壓力過大,導致出現胸悶、心悸,經檢查才發現是心房顫動的問題,後來住進榮總開刀,所幸手術順利、恢復良好。

 

歌手羅美玲2017年因胸悶、頭暈而到醫院就診,經檢查發現是心律不整,因而進行了電燒手術,羅美玲也透露進行電燒手術的經驗,表示手術過程中她完全清醒,因此能感受到過程中胸口有一陣陣的緊縮感,所幸手術一切順利,現在仍能「健康的生活、工作、運動」,只是不能太激烈。

 

▼哈林、羅美玲都曾因為心臟問題進行手術。(圖/翻攝自哈林、羅美玲臉書)

 

另方面,知名音樂製作人劉天健,2016年因心臟疾病在北京過世,享年53歲。根據劉天健友人透漏,劉天健當初因為心臟瓣膜脫落入院,動了心臟手術,本來以為康復,但咳嗽導致傷口裂開,導致劉天健因此來不及進行修復手術而離世,不幸消息讓當時的音樂圈紛紛感到十分惋惜。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臉書、黃安微博)

 

【往下看更多】
急搶救!劉真病危轉重症加護病房 榮總人員:不樂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