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1年婚姻破局!董至成離婚協議曝光

2020/02/20 19:0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21年婚姻破局!董至成離婚協議曝光

資深藝人董至成與老婆羅若芸結婚21年,近來婚姻卻亮起紅燈,羅若云不求贍養費,只求盡快離婚,甚至傳出羅若芸疑似出軌兒子的游泳女教練,但至今仍未證實。而離婚協議也曝光,倆人的財產分配會由律師協調,董至成也將把4000萬豪宅過給羅若云,兒子的監護權也歸給老婆。

 YT廣告

 
▼董至成與結婚21年老婆傳婚變。(圖/翻攝自董至成 - 董月花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董至成會將在內湖的4千萬豪宅過給羅若芸,目前房貸也剩不多,會過給她絕對不是丟出爛攤子。房子給羅後,董至成繼續北漂在北京落腳。而13歲兒子的監護權也歸給老婆,「我是有情有愛、幾經考量,還是思考這樣對小孩最好,要保護他,等他18歲監護權權解除了,他愛跟誰就跟誰。」


▼董至成與結婚21年老婆傳婚變。(圖/翻攝自董至成 - 董月花臉書)


未來董至成與羅若芸會把兒子送去國外念書,這部分學費會全部由董至成買單,直到孩子大學畢業。至於羅若芸被爆出與游泳教練「小恩」關係匪淺,董至成表示自己至今都不相信,「小恩是我兒子的乾媽啊,如果是真的,人生也太幽默,我該開心還是難過?開心她找的不是男的,還是難過我敗給一個女的?」


▼羅若芸不要贍養費只想盡快離婚。(圖/翻攝自董至成 - 董月花臉書)


最後,董至成強調是與律師討論後才受訪:「是律師教我這樣講的」,他表示自己絕對沒有要帶風向之意。

 

(封面圖/翻攝自董至成 - 董月花臉書)

 

【往下看更多】
21年婚觸礁!董至成痛訴心聲 曝兒監護權結果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