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傳病危?榮總醫曝現況 經紀人突改口求救

2020/02/20 09: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劉真傳病危?榮總醫曝現況 經紀人突改口求救

藝人劉真驚傳動心臟瓣膜手術,但手術過程不順利,一度裝上葉克膜搶救,目前還在台北榮總住院。外傳她昏迷多日,許多演藝圈好友得知後大為震驚,但老公辛龍和老闆吳宗憲等人都不願多作回應。針對劉真情況,榮總醫生也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真因為先天性主動脈瓣膜狹窄,出現氣促、喘等症狀,原本只是一個簡單的心臟手術,沒想到手術過程中突然心跳停止,才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已經留院超過一個星期。

 

▼劉真驚傳裝葉克膜住院中。(圖/翻攝自劉真 Serena Liu臉書)

 

 

 

對此,辛龍透過經紀人回應「只是一般健康檢查」,而劉真的經紀人表示尚未聯繫上本人,不過事後又改口,據《自由時報》報導,劉真經紀人今(20)日凌晨3點回應:「請體諒劉真老師家人的心情,以及她的個人隱私,此時我不方便打擾他們與對外發言,希望我們一起幫劉真老師集氣加油,祝福她早日康復!謝謝!」另外,《ETtoday星光雲》指出,榮總醫師曝光劉真現況,「並沒有到昏迷這麼嚴重」,但詳細情形無可奉告。

 

▼老公辛龍陪伴在身邊。(圖/翻攝自辛龍 Shin Lung臉書)

 

據悉,主動脈瓣膜狹窄會造成心臟衰竭等症狀,若不接受手術,只用藥物治療,一年內有近5成的死亡率。而劉真住院的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湧入粉絲留言打氣,「加油,祝妳早日康復」、「願妳一切順利!真心為妳祈禱」、「一定要好起來,陪著孩子長大」、「平安渡過難關,早日康復,加油」、「劉真,快快好起來!你的女兒在等你!」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 Serena Liu臉書)

 

【往下看更多】
44歲劉真病危急搶救!「宿敵」小S終於說話了
驚傳命危搶救!劉真不捨寶貝女兒 曾坦言怕死
急搶救!劉真爆病危裝葉克膜 胡瓜痛心曝近況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