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相大白!劉真病危原因曝 做這手術心臟停了

2020/02/19 19:26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真相大白!劉真病危原因曝 做這手術心臟停了

44歲國標女王劉真今(19日)遭媒體爆人在醫院病危搶救,甚至裝上葉克膜治療,許多好友說,「聽到消息我心臟快停了,傳了訊息她也都沒讀,是否真的很嚴重?」據了解,劉真曾透露自己40歲生了女兒之後變得「怕死怕生病」,就希望能陪伴孩子一起健康成長。晚間劉真病危原因也終於曝光了!

 

 疫情好恐慌?一招鞏固保護力【點我看】

 

▼劉真病危原因曝光,做這手術心臟停了!圖/劉真、辛龍臉書

 

劉真今天爆出病危前,臉書最後的發文停留在12日,當時她正在準備情人節,寫下:「第一次自製水果乾黑巧克力,重點是很好吃喔!提前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之後就未再發文,照片中,劉真模樣看似有些憔悴。辛龍的經紀公司老闆吳宗憲今晚證實,「辛龍現在全心全意在醫院陪伴照顧劉真,我們都全心為她禱告。」晚間劉真病危原因也終於曝光,根據《聯合報》報導,劉真不久前檢查出心臟瓣膜脫垂,照計畫入院動手術,院方和辛龍都認為手術不大,應該很快就能處理好,沒想到在動手術過程中心臟竟然停了,搶救過程才裝上葉克膜,至今已在醫院昏迷,辛龍則在病床旁守候,對外不做回應。

 

▼劉真病危原因曝光,做這手術心臟停了!圖/劉真臉書

 

▼劉真病危原因曝光,做這手術心臟停了!圖/劉真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據醫界人士證實,劉真正在台北榮總加護病房治療中,主要是因為主動脈狹窄置換瓣膜手術後,持續需要進一步的治療,並且使用葉克膜治療中。該名醫界人士指出,劉真主要是主動脈瓣膜的狹窄問題,可能是屬於先天性的心臟問題,此疾病通常會出現呼吸急促、很喘等狀況,但未必會因為運動等狀況而加劇,日前由於相關狀況,劉真入院接受手術,只是現在仍持續需要進一步的治療,並且使用葉克膜治療中。

 

據了解,先前劉真出席瑜珈活動時曾提到,自從有了寶貝女兒霓霓之後,她的個性想法也出現轉變,以往喜歡挑戰有難度的舞蹈,現在則會有所考量,因為擔心照顧不了女兒,或自己生病傳染給家人,她坦言自己現在變得「愛哭、膽小、怕死還怕生病」,和老公都想把所有好的事物都留給愛女。

 

▼劉真病危原因曝光,做這手術心臟停了!圖/Youtube

 

▼劉真病危原因曝光,做這手術心臟停了!圖/劉真臉書

 

(封面圖/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劉真 病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