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娜娜」太操勞 抱病上日本節目突嘔吐

2016/04/25 13:18 字級:
「歐陽娜娜」太操勞 抱病上日本節目突嘔吐

15歲的歐陽娜娜,最近在日本出道,但可能是因為太操勞,竟然得了腸胃型感冒,之前上日本晨間新聞節目演奏,抱病上工,甚至在進廣告的時候,現場嘔吐,吐完後又回到直播現場,被日本人大讚非常敬業。
 
歐陽娜娜之前受邀日本晨間新聞表演,但臉色似乎不太好。日本晨間新聞:「我覺得就是往藝術家的方向,我覺得可能因為家人的關係,遺傳的,好像註定要往藝術家的方向去走。」回答問題相當精簡,整個臉色也慘白,原來娜娜當天是腸胃型感冒,抱病上工。據說當時娜娜跟主持人聊完姊姊後,開始乾嘔,進廣告時,在大家來不及反應當下,連吐了三口,第一口還直接吐在同事手上,不過廣告結束,回到現場直播,她又敬業的拉大提琴表演。
 
還好這趟日本行,有媽媽傅娟隨行照顧,身體也漸漸康復,15歲的歐陽娜娜在日本出道,發了專輯,又有演奏會,還要回北京拍電影,蠟燭兩頭燒,生病嘔吐,粉絲心疼。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