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急搶救!劉真爆病危裝葉克膜 胡瓜痛心曝近況

2020/02/19 15:55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急搶救!劉真爆病危裝葉克膜 胡瓜痛心曝近況

44歲藝人劉真從小學芭蕾舞, 18歲那年改學國標舞,而她在2014年與辛龍登記結婚,2人在夏威夷完成婚宴,婚後隔2年生下愛女霓霓,一家3口甜蜜幸福。一直以熱愛舞蹈的劉真,常以運動形象示人,不料今(19日)突爆出她到醫院動心臟手術病危,已裝置葉克膜一個禮拜和生命搏鬥一周,對此胡瓜痛心回應了!

 

 疫情好恐慌?一招鞏固保護力【點我看】

 

▼劉真爆病危裝葉克膜急搶救,胡瓜痛心曝近況!圖/東森新聞

 

劉真年初才上東森節目《醫師好辣》自爆,這幾年受偏頭痛所苦,求助神經內科和照電腦斷層,都沒什麼問題,直到某一次她去做頸椎復健,竟意外治好偏頭痛,不過現又傳出心臟出問題。胡瓜今天得知好友辛龍的老婆劉真驚傳病危,急動心臟手術,且已裝置葉克膜的消息,讓胡瓜當場相當震驚回應:「蛤,這麼嚴重嗎?」隨後還頻頻追問「這麼嚴重嗎」,相當著急。胡瓜痛心透露,劉真年初才上他的節目《醫師好辣》談小孩的事,「狀況很好啊。我們去年特別節目她還來當評審,這也不過是2個月前的事而已,她沒有什麼症狀。」

 

▼劉真爆病危裝葉克膜急搶救,胡瓜痛心曝近況!圖/東森新聞

 

▼劉真爆病危裝葉克膜急搶救,胡瓜痛心曝近況!圖/劉真、辛龍臉書

 

辛龍經紀人聽到劉真病危急搶救的消息時,堅稱全家人只是去做身體檢查,而且辛龍很保護家庭,因此公司不會過問藝人私事。而劉真經紀人則說目前還在了解情況,「我還聯繫不上劉真老師」。據了解,劉真在爆出接受手術前,臉書最後的發文停留在12日,當時她正在準備情人節寫下:「第一次自製水果乾黑巧克力,重點是很好吃喔!提前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之後就未再發文。照片中,當時劉真模樣看來就有些憔悴。

 

▼劉真爆病危裝葉克膜急搶救,胡瓜痛心曝近況!圖/劉真臉書

 

▼劉真爆病危裝葉克膜急搶救,胡瓜痛心曝近況!圖/劉真臉書

 

(封面圖/劉真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余苑綺癌末急開刀搶救!李亞萍痛心揭手術結果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