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護理師輕生…醫院走廊飄她香水味!驚人真相曝光

2020/02/18 21:0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護理師輕生…醫院走廊飄她香水味!驚人真相曝光

醫院時常傳出各種讓人無法解釋的現象。日前護理師林婷在節目《綜藝大熱門》分享一起離奇故事,她表示,之前聽別間醫院的同事說,有位學姊因感情問題在醫院廁所輕生,不料,學姊過世後,有同事在走廊、廁所聞到學姊的香水味,讓大家嚇傻直呼,「她回來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婷分享同事的醫院有位學姊在院內廁所輕生。(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大熱門)

一張含有 個人, 室內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林婷說,那位輕生的學姊身上有噴特定的香水,她經過的地方都會充斥著香味,只要聞到味道就知道學姊來上班了。學姊過世後,走廊及廁所又飄出熟悉的香味,讓在場同事紛紛直呼,「她回來了」,嚇得不敢再去上廁所。

 

▼同事聞到走廊及廁所傳出學姊的香水味全嚇傻。(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大熱門)

 

當大家覺得事情不對勁時,香水味越來越濃,後來才知道是清潔阿姨正在打掃該學姊的櫃子,發現一罐很新的香水,索性拿起來到處噴,才導致同事們聞到熟悉的香水味,以為「學姊回來了」。發現是烏龍一場後,讓在場的人鬆了一口氣。

 

 

▼同事查證後才發現原來是烏龍一場。(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大熱門)

 


林婷除了分享同事的故事外,自己也透露「加護病房真的遇到很多」表示曾遇到病患直接與護理師說,「那邊有人你們知道嗎?」林婷更說,有一次聽到病患的護士鈴在響,她趕去才發現,護士鈴根本沒有插上去,她進一步問病患,「是你按的嗎?」沒想到對方竟回,「我叫妳後面那個小女孩按的」讓她當場嚇瘋。

 

▼林婷直說,「加護病房真的遇到很多」。(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大熱門)

 

林婷說,該床位經常有非常多老病人,幾乎每位病人都會說,「那邊有一個小女孩」,她最後表示「不要不信邪」。主持人吳宗憲也說,「醫院有時候出現這種東西,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封面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猛鬼病房?靈異現象全都錄…正妹嚇傻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